小谈月收过万的淘宝赚钱法则——更欢迎大家共同探讨和提高

话说淘宝这个在现在中国社会里无人不知不晓的超级购物网站,他的建立是一个神话,成功的运营更是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让我看来简单的就一个字“钱”,提到这个东西很多人会认为有点俗,其实我也这么认为,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形式就是这样的,没钱,你基本没法活,所以大趋所示,就这样,适者生存,自然淘汰!完全复合达尔文的进化论!

下面我就谈谈淘宝里面钱的法则吧!

其实也很简单:淘宝让他们的主要客户简称(淘宝卖家)赚到了钱,淘宝的卖家又让他们自己店铺的顾客(淘宝买家)赚到了钱,当然淘宝也从这些人的手上赚到了更多的钱,这样就形成了一个闭合的路径,大家互惠互利,淘宝建立一个所谓的免费的赚钱平台,吸引大量的卖家进驻淘宝开店,免费的可以赚钱的平台谁都想去试试,不管他到底能不能赚到钱,当大量的卖家进驻后,发布的大量的产品信息,这里面肯定有一样的或者类似的产品,但是卖家的价格肯定会有些差异了,买家一搜都出来了,相同的东西,自然便宜的更容易吸引买家的眼球了,这么多人,肯定会有胆大的去买来看看,结果东西和实体店的东西一模一样,价格还便宜了一半,买家肯定想自己赚到了,而卖家因为这样的客户多了积累起来了量,一样的赚钱,这样就让卖家和买家双方都受益了,而根据淘宝的规则,这些受客户青睐的产品肯定排名比较靠前,买家容易看到,销量也越来越好,其他的卖家看到了薄利多销才是生存之道,自己也降价,最后产品都被压倒成本价,怎么办,淘宝刚好发挥它的作用,平台是他的,只要你出钱,你想让你的产品在哪出现就让你在哪出现,这样直通车等增值服务就来了,这样淘宝也赚到了钱,刚好淘宝,卖家,买家三方受益,就像商业里讲的产业链,形成之后钱就渊源不断了,不但里面能自动循环,还由于他们赚钱的巨大声势,不断的吸引了更多的钱的加入,让他变的越来越大!钱也赚得越来越多。

这样看来确实多方受益,倒是真正的那些方在收益,那些方是被忽悠了,仔细想想也不难看出

首先肯定有一方肯定赚到了钱,要不钱到哪里去了,谁呢——淘宝,当然这个平台是他们成功建立的,赚钱也是无可厚非的。其次是卖家和买家,既然是一个圈子,有人赚钱,必然有人亏钱,要不那人就赚不到钱了,但是很有那么的卖家和买家不断的涌入淘宝,这就是他秘密。

首先买家,他们是让钱进入这个圈子的主要的入口,但是他们大多数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或服务(除了那些被忽悠的)。剩下的就是卖家了,卖家进驻淘宝的主要目就是赚钱,如果按照前面的分析来看,卖家只是交易里的一个承接带罢了,买家成本价获得他们想要的产品和服务,卖家为了信誉还要支付给淘宝多余的增值服务费,这样下来,淘宝赚钱的来源就由买家转到了卖家的头上,卖家才真正被忽悠了。如何不被忽悠,这就是我们的重点了!

前面讲了这么多的废话只是想让大家看清我们卖家被忽悠的原因到底在哪里,本来是卖家和淘宝一起赚 买家的钱,最后变成了卖家出钱,而卖家出了复出什么都没得到,(或许有人说你得到了一文不值的“信誉等级”,要你还这么想,那你就慢慢赚信誉吧。)商业角色完全出现了转换,所以第一点最重要的就是记住你的角色。

定位好你的角色,你是卖家,你是淘宝里的卖家,你要转淘宝里卖家的钱,而不是其他人的钱,你的客户都在淘宝里,淘宝以外的客户不是你的对象,你也不用花钱去到淘宝外去推广,淘宝都拉不来的客户,你在怎么拉作用也不大,所以请记住你的客户定位,尤其是些小卖家,做什么阿里妈妈之类的广告,浪费你的钱给淘宝做广告呢,有钱还是在淘宝里的做作推广吧。提高你的曝光度,提前排名,其实淘宝的客户不少的,拉住这里面的些客户足够你赚的了

这样也就转到了淘宝内部推广了,我们知道买家大多是通过关键字来找他们所要的东西的(直接看类目也有一部分),所以你的产品关键字一定是最主要的,一定要尽量匹配买家所用的关键字,最好是相同,哪怕是关键字之间空格的位置,不相关的东西就不要弄进去,这样不懂没用还会降低你的关键字匹配度,如何知道买家所用的关键字呢,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很多的地方有的,最简单的就是搜索框里面输入关键词时会有下拉关键字出来,这些基本都是比较热门的和常用的,根据你的产品可以好好参考下,还有些增值服务里面也有些位置有的,可以好好看看。

关键字好了,大家都是一样的还拍不起来名,这里面就有这几个问题了,我们知道淘宝排名规则有很多条件的,下架时间,产品的人气,(包括销量,浏览量,收藏量)厨窗推荐,消保等,这里面其实是有些顺序的,而人气是最终结果,所以,先做我们最容易做到的,消保,橱窗推荐,和下架时间,加入消保我就不多说了,主打的产品和热销产品肯定是要的橱窗推荐,淘宝的规则就是这样的,其次就是下架时间,离下架时间最短的,排名越考前,这个条件也是建立在消保和橱窗推荐的基础之上的,如何设定上下架时间呢,我们知道一个周期是7天或14天,所以我们什么时候上架就是在7货14天后这个是时间点下架,所以记住在客户的高峰期上架,这样我就能抓住大部分客户,这样排名考前之后,浏览量也会跟着上升,收藏人气,销量,就会慢慢上升,人气就慢慢起来了,也就越来越好了,淘宝其实是有个“贫富差距”的,好的越好,差的越差,但是你要摆脱,不仅是淘宝规则的问题,主要是要看你自己来努力的,一步一步奔小康的,别人帮不了的。

更新中……


多少天来一个人等,从来觉得不是问题
如今回头一看,生意无助

从早我就发帖回帖,觉得自己是个人物
没想到店铺不小,咋没人光顾

曾经光顾过的上帝,已经驾到人家
购物数量可以叫我晕倒;到如今没钱没砖没收藏
南无阿弥陀佛,想要对你说声拜托
我是个寂寞的店主,痛苦的店主
到了现在没有买主
谁在乎我的泪在流 我的泪在流
我只是淘网一叶孤舟
我的心为谁在等侯 为谁在等侯
想要停泊没有港口
让一切渐渐的远走 渐渐的远走
破碎的梦怎堪回首
昨天晚上加班过度,醒来以后想要呕吐
最近心情挺堵,感慨无数

遇到逛店其实不少,可太多都是逛逛就走
偶尔有个铃响,还是涮砖收藏
其实我的眼光不高,哪怕一天一个
或许现在我会满足;可谁知世事总是难料
她们也都很挑,说我信誉太穷她们不要
我是个寂寞的店主,痛苦的店主
到了现在没人光顾

谁在乎我的泪在流 我的泪在流
我只是淘宝一叶孤舟
我的心为谁在等侯 为谁在等侯
想要停泊没有港口
让一切渐渐的远走 渐渐的远走
破碎的梦怎堪回首
寂寞的店主,痛苦的店主。
只有梦还留在前头

这些发广告的,你们的唯一出路就是————

上面的这些条件其实很多人都都知道的,但是能不能完全理解做到,还得看你自己了。

是不是除了这些就没有办法了,不是的,如果只是这些淘宝就没法做了,他们就没多少利润可赚了

期待后文ING

小店有正宗的重庆特产哦

绝对丰厚的大礼

来看看吧

淘宝推广是淘宝最赚钱的东西,也是就是我们很多人想要的捷径,是不是真正的捷径还要看你自己怎么做了,没做好,不但没成捷径,可会还是你的坟墓了……需要顶起,我才好更新

呵呵 期待更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谈月收过万的淘宝赚钱法则——更欢迎大家共同探讨和提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