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店

最早接触淘宝已经是2006年的事 ,注册了一个淘宝帐号,当时就想自己以后也要开个淘宝店,呵呵!后来一直就没时间弄,到 了2009年才把店开起来,做了几个月,由于最后没有了货源,不得已又关了.

现在空闲时间多起来了,上个月联系一个银饰厂家,又开始了自己的淘宝店,呵呵,新手卖家真是难啊,每次都盼望着旺旺的叮咚声,可是大部分的都是广告,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不过我会坚持下去的,呵呵!新手卖家加我一起收藏哦!

传说中的沙发,效果不错 ,大家一起交流好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大家一起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