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创业大赛】80后初战淘宝3个月,好多话要讲!!!!!

2010年6月30日,淘宝店铺正式开业了,这之后每天除了上班就是上网开店了,每天的睡觉时间就是4,5个小时左右,想着怎么做宣传让更多的人来店铺逛逛,想着怎么去装修店铺,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每天就泡在社区里学啊,上百度搜索啊,慢慢的摸熟了店铺的操作方式,但是3个月了店铺的生意还是没有大的好转,这点看店铺的信誉就知道了,没有最初做淘宝想的那么美好,但是我想通过做推广,产品的更新,利润的降到最低等方法一定会吸引来顾客的,我不会放弃的,有句话说的很好:在创业的道路上,我们没有退路,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经过慎重的考虑我决定辞掉工作当个全职卖家,哈哈~同时开店3月之际,小店开关插座全部9折优惠哦!谢谢一直关心和光顾小店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多来逛逛小店哦,小店以综合的方式来经营,根据大家的需求来调动店铺销售项目,但开关插座是不调动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下面就放送几张照片吧!可不是本人照片哦,但是是最近去过的地方很漂亮,等掌柜上了钻就上传本人照片哈哈哈!

很喜欢那葫芦!

站在顶上看下面心情很舒畅!!

自己先抢个沙发!

哈哈哈~ 我也抢

抢完再看!!!!!!!

支持 !!大发!大发!加油↖(^ω^)↗我也是80后,我也住过围龙屋,语嫣顶您,江西老乡,加油支持江西老乡在浙江买领带的江西老乡顶你哈。要买领带的可以去我店看看哦。大家一起互相支持。

在上海卖牛仔裤的老乡顶顶你,希望你能坚持下去,http://shop63570463.taobao.com/如果要买牛仔裤,可以去我的店看看,给你优惠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江西创业大赛】80后初战淘宝3个月,好多话要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