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月赚上万朋友,我辛酸啊

看着月赚上万朋友,我辛酸啊

大家好,我是我们店铺的客服小雯,今年刚大专毕业,毕业后我帮人家做起了淘宝,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发帖,回帖,本来客服的工作就是,接待客人,跟客人聊天。但是因为我们店铺的成交量一天没几单,所以我的工作就又客服变成了发帖员,从上班发到下班。只是希望能把店铺给推广出去。

看着月赚上万的朋友,我辛酸啊,看着别人的成功,我也很激动啊,幻想着自己店铺也能月赚上万。当每天的客流量越来越来少,成交量当然也越来越少了,我月赚过钱的幻想化成泡沫,晒晒这几天的客流量

选择淘宝这条路,我不后悔,我也知道会很艰难,但是我会坚持的走下去,自己要给自己信心,只有你坚持了,最后会胜利了,月赚过万都不是问题,马云说过,未来5年不做淘宝是你的损失,我信心他说的这句话,所以我坚持着。

每天发帖回帖,在淘宝帮派、淘宝社区、百度知道、百度空间发帖,免费的推广我几乎都用上了,只是这个推广的方法效果不怎么明显,虽然没什么效果,但是你还是要去做,你做了可能会有一点点的流量,但是你不去做的话,那肯定是没有流量的。

每天泡在论坛李学习前辈的经验,希望自己能学得到人家的一半,但是本人文采不好,写不了精彩的帖子,记得精帖也可以给自己的店铺带来流量,我今天就试着写关于本人做淘宝以来的感想,我当初给自己的承诺是月赚过万,看看现在的情况可能要加把劲了,不过怎么样,我都会实现我的承诺,我要把幻想变成现实。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大家有什么好的推广方法可以而沟通沟通的,谢谢

广告真的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着月赚上万朋友,我辛酸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