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探讨如何开发客源,做广告免进!

各位亲们,小店开张几天了,可还没迎来一位客人真是好无奈呀因为是新手,很多事情不懂,这就需要各位来扶持下我了.有付出才有收获.这个我也明白,共同努力吧!

我也好久揭不开锅了!

彼此彼此啊!

我也是新人,店铺还在装修中

在论坛里看了好多人总结的经验之贴,不敢说学到什么东西,菜鸟一个,在一点点摸索学习中,仔细看每个的帖子,遇到好的经验或者方法,就拿笔记下来,然后慢慢的找的方法去试,总觉得,去试试总也比做的等的好。

个人的一些观点,与诸位共勉!

呵呵,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最近的生意真是不好做的!网上的也如此!!!!

我也是新手,新店刚开张,还处于摸索阶段。总是在论坛里看到什么几心几钻的贴子,我很羡慕,也在积极的寻找突破口。大家一起加油吧。

都是新手啊

新手万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共同探讨如何开发客源,做广告免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