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请教

我开了2天充值店了,东西没买出一件(心急了)! 人浏览也少啊~~~

最近看到淘宝出的一个套餐,扶植版套餐的,请问这个套餐对于我这类新店有帮助吗?

基本上为0!

LZ细想! 你的店连基本的名气都没,又有谁知道你是在搞促销呢?

等你有了一定的人气的时候 建议用这些东西

怎样才有人买啊~~我都亏卖了祝所有朋友节日快乐!就是啊,我都在家坐了两天了,就卖掉一个加款的,还是一块钱的那个,我狂晕啊!!!!谁能教教我怎么能快速招揽一些顾客啊?你倒好呢~~我现在都没

买品牌文胸【内衣】送惊喜哦,快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请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