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妞儿招募令】时尚网站校园代理

网址:www.meilishuo.com
美丽说是一个新鲜的时尚社区。在这里,你将结识若干和你一样爱美丽、爱打扮、爱自己的朋友。你们可以一起讨论最近有什么好宝贝值得买?在哪里买最放心?有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吗?怎么搭配最漂亮? 在某个场合下,穿什么最好?你可以分享在购物过程中,自己发现的心爱宝贝,也可以询问大家对想买的东西的意见。美丽说上还有大量时尚达人分享出来的好宝贝,每一样都经过精心挑选,绝对值得购买。

为了拓展高质量用户,现在于全国高校诚招校园代理。
如果是你是爱美丽爱时尚更爱网购的大潮妞儿,或者你身边聚集着这样一群人,欢迎加入美丽说校园代理的行列,变美变漂漂的同时也能赚点小外快~!这等好事你还在等神马?!快来联系我吧!
职位描述:宣传本网站,邀请在校女大学生成功注册为有效用户即可。内容简单,待遇优厚。具体内容可发邮件或qq咨询~。
要求:1.大学在校生,最好为女性~; 2.有一定时尚敏感度,有自己独到的鉴赏眼光和穿衣风格; 3.最好有网购经验; 4.乐于与人沟通交流,具有一定的沟通技巧。
只要有意,欢迎骚扰~。我们乐于与您沟通交流^^
(另:本人也刚刚脱离大学校园,所以对大学生很有好感。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这次机会真的很难得,轻松就能赚到外快,所以希望大家快快踊跃报名吧~本人很好说话,很希望和大家交朋友^^)
联系方式:QQ:691791981 E-mail:691791981@qq.com MSN:kidzlike@hotmail.com
来者别忘了说明是“美丽说校园代理”哦~那本人就随时恭候您的光临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潮妞儿招募令】时尚网站校园代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