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珍妮诗橄榄洗发水,游泳日晒不再怕

橄榄油+珍妮诗橄榄洗发水,游泳日晒不再怕 要问我夏天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我想莫过于海滩与阳关了!没什么能比挽手海边、一起吹着海风更加浪漫了,但是与此同时,大家会否忽略了一个问题:紫外线不止攻击皮肤,对发丝也伤害很大! [img]http://7d.images22.51img1.com/6000/zhuangyulin1984/db377cb52710c75ba50258d14001fba6.jpg[/img] 其实,夏日对头发的杀伤力是绝不能小觑的,紫外线、海水是让头发变得干枯分叉的最大元凶,在强烈的紫外线侵蚀之下,头发的水分很容易被蒸发掉,随后会干枯,断裂,毛躁!究竟要怎样才能避免出现刚才那种状况呢?现在我就教大家一个有效防止头发被紫外线和海水“侵蚀”的小秘方: 第一步:橄榄油含有多种等易于被吸收的融脂性维生素,在头发干燥时将橄榄油抹在发尾(注意,是发尾,不要抹到发根),但是要记得尽量避免让橄榄油接触到头皮哟,然后戴上浴帽等大约15分钟,这样能深层滋润,修护脆弱易断的头发啰!! [img]http://77.images22.51img1.com/6000/zhuangyulin1984/762fd95f7eb85013671217fb263d3d76.jpg[/img] 第二步:第一步是橄榄油修护发尾,接着就是用珍妮诗橄榄洗发水清洗头发!这一步是最关键的哟!首先把洗发水倒入手掌心轻轻搓出泡沫,再用这些泡沫清洗头发!而这款珍妮诗橄榄洗发水是针对东方人发质研制且加入大量的橄榄萃取精华,不仅可以清洁残留在头发的橄榄油,而且同时让发丝充分吸收洗发水中的橄榄护法精华。 [img]http://7f.images22.51img1.com/6000/zhuangyulin1984/f85deb6bc723ae398ad642db30999971.jpg[/img] 第三步:除了修护要做的好,预防也必不可少!吹干头发之后,在梳头前在梳子上滴上三四滴橄榄油,由前到后的顺梳头发,橄榄油可以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湿滋养膜,这样做不仅不会使头发油腻,而且能有效阻挡紫外线、海盐对头发的伤害哟! 爱美的大家下定决心吧:要从今天开始,坚持按照小秘方那样的步骤做,与紫外线、海水决战到底,坚决做到“柔顺亮发”,不让太阳侵略发丝的机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橄榄油+珍妮诗橄榄洗发水,游泳日晒不再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