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碱减肥,产后减肥的真实体验

这里我没有贴照片,因为我在公司电脑没有,以后我会给大家补上的!让我们一起分享!!

在湖南电视台百科传说西木博士的宣传推荐下,左旋肉碱迅速红遍全中国,以至于现在淘宝关于左旋肉碱的减肥产品也鱼龙混杂,其实左旋肉碱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有很多厂家推出过,而且以前的左旋肉碱的减肥产品是必须经过国家检验的,真正的左旋肉碱减肥是很有效果的。当然这个也在个人体质不同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以及作用,关于左旋肉碱的副作用我不能说没有,只能说是微小的,相比淘宝一些快速减肥的药品,应该是不错的,当然小娜我还是提倡健康减肥!

2008年7月,对于我来说是个幸福的日子,儿子的降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快乐,因为我是剖腹产,手术完成后在病床上一度的卧床4天,那样的日子其实是真的没法形容,难受啊!当我能下地缓慢活动走到走廊的时候只听见一个打击的声音在说,你看这个女孩是不是肚子里面还有一个娃娃呢,怎么那么胖大呢。自己顿时感觉脑袋嗡嗡的马上走到镜子前观察自己,158的个头158斤的体重我的天啊,仿佛是天昏地暗。在坚持喂完儿子11个月母乳后自己的体重丝毫没有一丁点的变化,别人都说看一个胖妈妈养的一个瘦宝宝,那是我逐渐习惯了别人的嘲笑与讽刺。自己开始不断的去找关于减肥的药品,这些都是瞒着自己的老公和家人的,毕竟我是哺乳期刚过怕对我的身体有什么影响,后来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说羊肉中含有一种物质左旋肉碱,是一种很好的燃脂成分但是含量比较少。(在这我想补充一下,左旋肉碱是能帮助分解脂肪的必须物质,对脂肪的消耗确有作用。但是大部分的人并不缺左旋肉碱就算吃进去左旋肉碱,也不能达到减肥的理想的最佳效果。最好找出直接原因,才能更直接减肥)所以,我开始上淘宝搜索左旋肉碱,那时还不是很出名淘宝关于左旋肉碱的产品也不是很多,所以自己就找了一块标示有国家检测标(建议大家在买减肥产品的时候注意这个标示)的左旋肉碱试一下(现在我还是他们店里的招牌呢),主要它的价格居于中等不是很贵那时大概是80多元买的是一个月的用量(我不说名字了免得说我做广告),断了母乳的自己吃的少了也减了一些,在准备吃左旋肉碱前体重大约是140斤左右,基本是早餐前半小时1粒晚餐前半小时1粒。

第一天:只是觉得口渴一直想喝水;食欲没什么影响;(我不喜欢喝水)

第二天:继续口渴,食欲有影响在吃到第二碗的时候我是实在不想吃了。

第三天……….直到一周

其实中间的几天还是感觉有点乏,估计是平常吃的多一下没吃的少了感觉虚的,后来直到一个星期这种生活习惯后感觉自己恢复了好多,食欲基本控制在正常,一周减了大概5斤左右,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不小的突破了毕竟到了140以下。

左旋肉碱的第二周,基本情况依然继续,

第一天:饭量基本固定一碗,水喝的很多

第二天;情况依然继续

第三天…….直到一周

第二周减得多大概减了10斤吧,到最后一个月结束的时候自己最少的时候减到了105斤,真的,心里那种狂喜是无法形容的。自己果断的停止了用药,毕竟我还想带孩子呢太瘦了没有力量了。后来保持了大概有2各月的时间,情况开始反弹,每天带孩子的活动量不得不使我的食欲大增,一度体重增加到115斤也就是现在的水平,这样的水平我一直保持到现在,中间也买过一个疗程的左旋肉碱断断续续的吃过几天感觉没有了以前那种明显的效果,也不知道是在走红了以后药的质量下降,还是我已经产生了抗药性只能说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了那么明显的效果。

PS:随便补充一件朋友吃减肥药的真实案例,曾经也是红遍淘宝的减肥药,朋友是做服装店的身材也不会差到哪去,那是她周围的朋友都在吃也有明显的效果,自己也让朋友带了一些,在吃的第一天确实没什么反应,第二天开始晚上失眠,第三天变成不吃饭不睡觉到了晚上就成夜的做在床上发呆,第二天继续去店里看店,那是一周大概是瘦了10斤左右吧,在第二周的时候头部开始疼,产生以下幻想,所以她马上停止了用药去了医院,最后的诊断结果是药物刺激产生精神抑郁,如果朋友这么持续下午估计后面的结果是难以想象的,只是希望大家能慎重选择。

写这篇帖子的目的,主要是想给想减肥的朋友一些启发和提示,或者说是分享,别让媒体的舆论,产品的广告效应成为我们的最终选择,也希望能对自己负责任的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别一味的追求某些东西而牺牲。毕竟人最最富有的不是金钱而是一个健康的身体。

真希望帖子没加精,让更多的人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左旋肉碱减肥,产后减肥的真实体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