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一下有了解温碧泉化妆品的朋友么?谢谢

想咨询一下有了解温碧泉化妆品的朋友么?

这个牌子适合26岁妈妈用么?刚给宝宝断奶,皮肤很干,毛孔大<可能缺水也有关吧>。

今天姐姐给我买了这几样!璀璨亮肌焕采粉底液,盈润保湿精华水,盈润保湿精华霜,弹力蛋白眼精华!

不是全套的,看孩子也不方便去逛街,所以想咨询一下网购这个牌子的情况。

没在网上选购过化妆品,不知道大家在网上有选购这个牌子化妆品的朋友么?可以说说看么?用得怎么样?价格呢?最让我不太放心的是,是真品么?这么说可能对商家有点不敬,不好意思了,我是真的不太了解网购。有了解温碧泉系列化妆品的朋友帮帮回答我的问问哦!谢谢大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咨询一下有了解温碧泉化妆品的朋友么?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