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梳头的下场真的很可怕,看完你要蛋定!

你是不是无法忍受一天不刷牙不洗脸,但觉得可以不梳头?如果你是这样认为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不梳头的下场真的很恐怖!

罪状一:脱发的罪魁祸首

某天闲来无事抓头发时,突然发现头发大把大把地掉,是不是件特恐怖的事?脱发的原因是多样的,但有一点,可能就是平时你不太爱梳头。要知道,梳头可以改善头皮的血液循环,对头发的生长是有非常大帮助滴~~所以如果你不想变成“电灯泡”的话,就一定要勤梳头!

罪状二: “坐班族”坐以待“病”

坐班族的你如果不想脖子僵硬,连抬头低头都受限的话,那就赶紧活动起来吧。在工作间隙多抬抬胳膊,扭扭脖子。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特别是和我一样爱臭美的办公室MM们,就是梳头啦!我在办公室放了一把谭木匠的木梳,没事的时候臭美下,梳梳头,放松放松头脑,顺便也活动了手指、胳膊、脖子……一举多得~~

罪状三:缩短寿命

现在加班、熬夜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熬夜熬到凌晨两点,早上八点又赶着上班,梳头这种小细节就给忽略了。一到办公室,蓬头垢面,精神不佳,情绪糟糕——这可直接威胁着大家的健康和寿命!头是一身之主宰,经常梳头,对经脉、穴位起到按摩作用,会让你看起来精神、干练,长期坚持还能延年益寿呢。如果你想更长寿多活几年,看着办吧~~

怎么不让杯具发生在你身上呢?最容易忽视但却最要引起重视的,就是梳头这个生活小细节啦~~说到梳头,选一把好梳子也很重要,市场上的梳子五花八门,大家可要根据自己的发质和发型来选合适的梳子,天然材质、不起静电、低碳环保的木梳当然是首选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梳头的下场真的很可怕,看完你要蛋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