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毁了你的脸 Dr.Jart+BB霜真假对比 有图有真相

真是感慨,什么东西一火就跟着泛滥,谁叫人都有一个贪念呢!

不理智的顾客贪小便宜,一味追求最低价,黑心的商家真假混着卖,或者直接卖假货,反正有些顾客一辈子可能都没有见过真货长什么样子!唉,都是贪,什么时候没有了这个贪婪,也许世界就和平了,不过好像有点乌托邦的感觉,所以假想一下吧!

我记得最早卖DR的时候,我们搜了一下,淘宝上一般的价格银色的都是90到120(当然,不是说现在卖这个价格的,都是真货,也不排除故意抬高价格的主),但是现在一搜,真是恐怖,什么价格都有,更恐怖的是有一些人打着代购的旗号啊!

什么是代购啊!就是帮你在所在地买东西,就没有多少折扣了呢!

代购是没有折扣的,却一直写的是代购,真让人觉得有点小恶心!用很低的价格去骗取大家的信任,有人说真货赚不了钱,假货可以,不知道这个所谓的净土,何时才能实现

国内的价格,韩国的价格呢,所以不要谈便宜哦!

大家可以用韩币汇率换算一下,然后得出最佳的结果,别忘记算上运费哦!韩国空运费用是100-170元一公斤,海运,不可能运一份BB霜给你,不要妄想哦!

下面的这个对比图来自官方,不是我们做的,因为到目前为止,优品良仓自己一直都不会去做真假对比的概念,因为有些真假对比,优品良仓一直都说,有点哗众起宠,这次是看见官方的,所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记住一点,不是人人都可以在韩国直接进货的!打着韩国正品的字眼的,也不一定是正品!而我们一直也没有兴趣花个多少多少钱,去买个假货来对比给大家看一下,因为这个无法真的做到权威,但是这次我们是用官方的打假行动来告诉大家,真货经得起任何考验哦!

很详细,每个细节都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是谁毁了你的脸 Dr.Jart+BB霜真假对比 有图有真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