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化妆品

在古代著名的《神农本草经》和历代本草对花粉的药用、食用效果作了很多记载。近年来,苏、美、日、法等国家形成了花粉研究热潮,同时花粉药品、食品也纷纷问世。在学术上也建立了一种“花粉”的专门学科,从生物学的细胞、分子、遗传等方面进行探索。近年的科学研究和临床应用充分肯定了花粉的医疗保健作用。

(一)增强、抑制和防止前列腺增生;

(二)抗衰老、改善性功能;

(三)调节内分泌、养颜祛斑;

(四)消化肠胃、增强食欲;
(五)治疗心脑血管方面疾病;

(六)延年益寿、美容特效

[食用量]:正常情况下,成人以保健为目的,一般的剂量是10-15克/日,调节内分泌,美容祛斑,可增加到20-30克/日。3-5岁儿童在5-8克/日,6-10岁儿童在8-12克/日为宜。

[食用方法]:蜂花粉是天然营养品,适量多用一些对人体并无妨碍。食用蜂花粉最适宜时间是早晚空腹服用,或早、中、晚分次用温水、牛奶或蜜水调服。可调蜂王浆、蜂蜜、蜂胶中食用或牛奶、稀饭等,花源不同,口感也不同,味酸、苦、香、甜、口感并不好!贵在坚持才有成功。

[注意]:食用蜂花粉有极少数人有过敏,可从少量食用起,如少量也过敏可停服即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以吃的化妆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