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学习化妆,可是以前纹过的下眼线该怎么处理呢?

RT

最近看到很多MM的化妆的帖子都非常的美,自己也想学习化妆,可是也有一个问题一直很纠结很纠结,去年一时冲动跟朋友一起去纹了过眼线,只是纹了下眼线。

以前不懂化妆也一直也没有太在意,总觉得如果以后学化妆的话也不用自己化眼线很省事,可是最近看了很多MM的帖子发现很多都是不化下眼线的,就算是画下眼线也只是画后面的3/2,根本不会画到眼头,杯具啊,我的下眼线是从眼头纹起的啊。

现在想学化妆了,就觉得这是个很大的困扰啊,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和解决了,只能在这里发帖求助帮帮我吧,我这两天一直想去美容院里洗掉它,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洗的干净?会不会留下什么痕迹?或是如果不洗掉的话,化妆的时候该怎么处理这个下眼线的问题呢,拜托帮帮我吧,急急急死了啊啊啊啊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近很想学习化妆,可是以前纹过的下眼线该怎么处理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