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 P】 宅女简单几步 变身甜美日系麻豆 --申精

我的淘女郎:http://mm.taobao.com/63212408.htm

哈,终于,酝酿了这么久,我要发帖了。

在此,我要说明下。最近生活的变化有点大。本来宅在家做淘宝

专职的我,加入了淘女郎,参加了官方拍摄。因为是专业的拍摄,摄影师说

一定要戴假睫毛。于是乎,我违背了我几年化妆的原则,开始戴假睫毛。而

今又当起了平面麻豆,所以每次拍摄还是离不开假睫毛。但我平时不拍摄还

是不会戴的。

因为伤害比较大,那现在不能避免只能尽量减少使用次数。一般

的话一星期也就戴一两次。

废话不多说,看看我的日系麻豆妆吧!

这是妆前和妆后的对比,不要抨击我 哈哈!~

这次用到的化妆品。那支粉底液我没用,后来改用了BB霜。

妆前我就省略了~偷个小懒 哈。

先上防晒霜,因为在做外景拍摄的时候,实在是很晒,

对皮肤伤害也很大,那防晒当然是少不了的。

我脸部和颈部用这款小熊的防晒。身上的是用的了露得清防晒产品。

然后上隔离。

上BB霜。好久都没用这支BB霜了。感觉有点厚重。

要拍摄的话,浓重一点也无所谓。所以就把它拿出来用用。

有点遮瑕的效果,不是很有效。

粉饼。均匀一下脸部的妆,也起到定妆的作用。

粉扑的话要提前弄湿来。这样的话不会太干。以前都说过的。这次再啰嗦一下。

双眼皮贴。这个应该在做完妆前工作就要贴的,我给忘了。现在补上去。

摄影师说我戴了假睫毛,双眼皮就不太显了。所以建议我以后要贴双眼皮贴。

还是贴的不太好的说,大家就勉强看看。我下次会好好练习的 。

化眼线,我用的眼线膏。

内眼线也要化,专业的摄影就不能马虎了。显得眼睛大也更深邃。

上下眼线要连起来。让妆更加浓重一些。拍照效果才会更好!

贴假睫毛了。

我这次用的是艾黛儿93#假睫毛。

透明梗的。效果很不错的说,我喜欢!

具体步骤我就不说了。相信大家都会 ,而且更多的是比我贴的好。

贴好以后用眼线膏再填一下假睫毛的根部。看起来会自然很多。

我因为是新手,买的胶是白色的,干了就是透明。但我失误了,

因为不会完全透明的说。好在拍照也看不出来,就凑合着。

下睫毛。以前介绍过的刷法。

这次我刷刷刷,赶时间,就失误了。大家还是忽略吧!

用眼影来打鼻影。这样棱角分明一点,拍照效果也更好的啦!

我省钱,哈哈 修容粉都懒得买!~

用眼影白色的来扫鼻梁和眉骨。

突出脸部的轮廓!

扫腮红,越红越好吖。

拍照的话就不是很显。所以要化浓一点。

我扫很多了 ,你们看 还是看不怎么出来。

拍照的时候还要不停的补。咦,下次要重新买一个颜色浓一点的了!

这样看脸色好多了 哈哈~!

眼头提亮,拍照会更好看噢。

刚刚忘记了。嘻,没事,我补上。

唇彩,这支颜色很棒的说。

我很喜欢,有点裸。很嫩很嫩的感觉。

无辜一下。

拿电棒稍微整理一下,今天的日系麻豆妆就完成了。

其实并不复杂。这样一个妆最多十五分钟就能完成了。

话说咱们也不是那种特专业的人士,也就能做到这样。

好,下面发下我整个妆容后去拍摄的一组照片吧!~

我也日系了一回。

在化妆技术和拍照技术方面,都是只是半成熟的。

拿出来只是和大家分享,探讨。希望可以一起来做到更好。

有不到的地方也请各位亲见谅了。我会更加努力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熊。小 P】 宅女简单几步 变身甜美日系麻豆 --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Copyright © 2009-2024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