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瘦身方法

拥用漂亮迷人的美体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使人风姿绰约的秘密是完美无比的体态。久美瘦身网网教你一种最简单的瘦身方法,每天只需做一分钟,就可以使你的身材更加纤瘦苗条。

最简单的瘦身方法的做法:

第一步:两腿分开(相距约2.5英尺)站立,脚尖向前;两手向后交叉相握,掌心向内。

第二步:背部挺直,上身向前弯曲至与臀部垂直。

第三步:上身尽力向下弯曲,同时,交叉相握双手向前伸展,保持15秒;双手下垂,恢复站姿。

两肩向后,伸拉脊椎两边的肌肉。保持体态要点,使你的身材保持挺拔的小诀窍,注意双肩的位置,双肩必须总是下垂和向后伸,这样从前面看起来就显得苗条些。卷好一件背心或手巾,垫在椅子和下背部之间,防止坐时身体向下滑。走路时,上身收紧,双肩下垂,下腭保持与地面平行。

最简单的瘦身方法怎么样呢,感觉简单就跟着一起做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简单的瘦身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