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如痴如狂的眼线男,附上麻豆大叔魅力电眼照!

当一个画着烟熏妆、带着淡淡香水味的高大身形从你眼前飘过,千万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这绝对是个如假包换的男人。当春哥、曾哥们颠覆了女人们一贯的温柔形象,我们身边的花样男也越来越多,“眼线男”时代来了。

以前我们的印象中,男人总是要很MAN,但现在大家的审美观不一样了,男人化妆也慢慢被接受。当下画眼线已不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有通过眼线表现阴柔的一面!





在韩国,眼线男是一种态度。不要纠结于日本的眼线男了,我承认,在日本,你可以穿得不好看,头发可以很凌乱,但不能没有眼线。在那里,妖孽是常态。

而在韩国,我们对帅哥的定义常常从那些帅气荧幕男开始,去年冒出的两部大红韩剧《是美男啊》和《Iris》,里面让我们心动的男人无一不是眼线男,而且还有越来越浓的趋势。
眼线功用之亦男亦女——其实从李俊基开始,已经透露出眼线男即将盛行的端倪,我敢打赌,李俊基绝对不敢卸妆示人,这和萧亚轩卸了眼线就是路人中的路人是一样的道理,李俊基的眼线已经画出心得了,血可流、头可断、眼线不能断,离开眼线他真的要抓狂!当然,如果要扮妖孽,他索性用粗黑线把狭长的眼睛勾勒成狐狸眼睛,让男人女人统统陷入痴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人如痴如狂的眼线男,附上麻豆大叔魅力电眼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