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啊,大家谁用过老中医或者淘宝的比度克的祛痘产品?

万恶的痘痘,让我天天烦恼,日日烦恼

我的痘痘上大学后一直断断续续地长,痘痘就一阵好一阵坏的,很恼人啊 ,每次去买护肤品,那些sales一见到我就介绍祛痘产品给我,呜呜 ,我不要这样 ,我要祛痘啊。有姐妹用过老中医或者比度克这两个产品吗?有的话请给我点建议或者大家有更好的介绍,thx。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救啊,大家谁用过老中医或者淘宝的比度克的祛痘产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