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不大也要晒宝贝~

厚厚~日子过得好快啊,不知不觉中已经工作一个月了,也拿到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份工资。于是乎,购物欲大爆发,买了一堆护肤品跟化妆品(嘻嘻,有点败家),当然也包括给妈妈买的。以前没感觉,工作了才感受到,爸妈工作养活我有多辛苦呀!



我是混合型偏油肌肤,但现在天气有些冷了,我皮肤开始变的干燥,所以选了碧欧泉活泉爽肤洁面乳,他家的 这款爽肤洁面乳有淡淡的香气,很好闻,泡沫很丰富,洗得干净,我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会有刺痛感, 就是类似啫喱的很稀的状态,不好控制倒出来的量。



超级推荐!提香24小时蛋白滋润护手霜护手霜

是我至今为止用过的最好的一款护手霜,自从第一次使用,就再也没有换过其他牌子。这已经是第三支啦! 吸收很好,不会像一般的护手霜用了以后会浮在皮肤表面,油腻腻的不吸收。
这款护手霜,可完全渗透肌肤,不会有粘稠的感觉,用后非常的滋润,防护效果超级棒!!!
香味也是淡淡的,没有很浓烈的化学香精的味道,真是贴心。



这个大瓶的美宝莲,是我失败的产物。为什么说失败呢,因为我想买洁颜油,结果没看清,回头一看,是个卸妆油,悲剧啊~~~~这个不喜欢,总觉得没什么功效。

这是给妈妈买的艾文莉诺珀精华霜粉饼,我妈的皮肤偏干,所以专柜小姐就给我推荐了这款,因为这款是膏状的,很细腻。刚看到粉的颜色感觉有点深,但妈妈说涂在脸上就没那么深了,皮肤感觉亮度提高,还不浮粉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太阳不大也要晒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