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小柔妈妈学做面膜第一期:面膜DIY★ ㊣(原创申精)

面膜是女人少不了的保养皮肤产品。
25岁以上女人一定要注意皮肤的保养。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从现在就跟着小柔妈妈一起来行动吧。
一周只需浪费一个晚上的其中半个小时时间,长期坚持下去,皮肤一定会有改善的。
我们不用名牌化妆品一样可以使自已变漂亮。目前我有用过几种自制的面膜。分上一个给大家试用一下。

“小柔妈妈”面膜DIY第一期

一、红酒面膜

  材料: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
  方法:将所有材料混合,涂于脸上,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去死皮、滋润肌肤、美白、除皱。纯天然的红酒,在酒精作用下可扩张血管、改善皮肤微循环和加快皮肤代谢,其主要的功效是增加皮肤光泽,使皮肤看起来很红润。

喜欢的就顶一下吧。
看得出来小柔妈妈有29岁了吗?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跟着小柔妈妈学做面膜第一期:面膜DIY★ ㊣(原创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