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女人我最大】热推的台湾第一热销面膜(每天都可以用)

【大S,女人我最大】热推的台湾第一热销面膜(每天都可以用)
——【我的美丽日记】 让你每天变美一点


强力登陆!台湾原版,非深圳版,台湾生产,繁体字版本

我的美丽日记--红酒多酚纳米面膜

适合肌肤:一般肌肤,尤其是松弛暗沉肌肤

用途:白皙、紧致肌肤

我的美丽日记系列面膜功能简介:

我的美丽日记—红酒多酚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松弛暗沉肌肤。
用途:白皙、紧实肌肤。

我的美丽日记—精米胜肽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老化肌肤。
用途:润泽、角质再生修护

我的美丽日记—珍珠粉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暗沉、受损肌肤。
用途:润白、滋养肌肤。

我的美丽日记-黑珍珠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特推荐缺乏光泽与弹力肌肤。
用途:极致润白、弹力透亮

我的美丽日记—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
用途:清凉醒肤 舒缓保湿

我的美丽日记-保加利亚白玫瑰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暗沉、缺光泽肌肤。
用途:清、透、净、白


使用方法:

于清洁化妆水后,撕掉珍珠膜将面膜轻敷于全脸,约20-30分钟后即可取下面膜,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可以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无需用水清洗,敷完面膜后请重复乳液/霜等日常保养程序,将滋润成分锁在皮肤内。

注意事项:

请置于婴幼儿无法取得处以避免误食;使用后如有任何不适或持续红肿现象应立即停止使用并洽询职业医师;皮肤有受伤、红肿现象及婴幼儿不得使用本产品;皮肤敏感者,使用前请先做局部皮肤敏感性测试,测试后无刺激性反应再使用。

保存方法:请置于阴凉处勿直接照射阳光

容量:30g/片,10片/盒

我的美丽日记-品牌故事

我的美丽日记为统一药品自创之开架保养品牌。自2004年创立开始,即秉着让所有女生“每天都可以更美一点”的概念,推出各种平价,多变化,适合每天使用的面膜。让每个年龄层的女生,都能够用面膜写日记,记录皮肤越来越好的每一天!

我的美丽日记为符合所有女生每一天都希望 可以看到更有活力,更有光彩的皮肤,每一项面膜产品都针对不同肤况,使用不同成份来解决女生每天皮肤会遇到的小问题。不论是干燥、粗糙、毛孔粗大、出油等等问题,都可以根据每天皮肤的情形来选择适合当天肤质和心情的面膜,借由20-30分钟的密集面膜保养,除了把面膜上满满的精华液都注入到皮肤中,让皮肤吸收了饱饱的营养。另外,面膜芳香的气味以及清爽的包装,都可以依据每天不同的心情来挑选,就像女生每天挑选适合当天心情的外衣一般,在心情上也获得了满足,得到了身体和心灵的平衡与放松,也是让皮肤在每日生活的压力下,能够更加美丽的秘诀!

我的美丽日记为女生每一天的皮肤把关,秉持着只推出优质有效产品的统一集团诚信精神,推出我的美丽日记全系列多种面膜,从皮肤的镇定、保湿、紧质、美白,到最细部的眼部肌肤特别护理产品。各种替女生最贴心着想的面膜,替女生照顾好每一天的肌肤,为每一个女生的皮肤在每一天写下最亮丽的日记!

计划出外旅游的你,还是单身贵族。其实缘分有的时就是如此神奇,谁都不知道你在下一个路口会遇见谁。也许,在你享受着青山绿水的时候,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就出现,一段看似平凡的旅程,也许就要诞生出并不平凡的爱情。在“十一”的旅途中,不如准备一些护肤品,让你找到你命中的真命天子,拥有一段一生难忘的艳遇吧!

美体小铺芦荟4件套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174400493

美体小铺VE4件套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174446741

英版倩碧黄油三部曲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439543607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043802047

英版倩碧净颜三步曲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468589151

【分享促销】the body shop ★芦荟套装99元 VE套装105元VE眼霜79元 茶树棒45元 茶树面膜75 燕麦三合一面膜 85★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S,女人我最大】热推的台湾第一热销面膜(每天都可以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