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巧用橄榄油来卸妆,你用了吗?

呵呵,自从经营了化妆品,就非常关注。护肤、化妆之类的话题,也经常看书,杂志等,来丰富自己的美容知识。看到大家把自己的经验都拿来分享了,萧萧也不能太自私哦,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哦。

一般化妆的美女除了有洗面奶,还要有局部卸妆的卸妆液。用来卸除眼部和唇部难以脱落的局部妆。因为专门用来卸妆的净肤产品里面会含有较多的界面活性剂,推荐用橄榄油会更安全些。下面介绍橄榄油卸妆的具体步骤:

1、把橄榄油滴在卸妆棉上,让卸妆棉表面都浸透,反面也要达到稍微湿润的程度。

2、把卸妆棉放到眼睛上和嘴唇上,大约1分钟

3、用卸妆棉轻轻的拭去彩妆。注意一定不要摩擦。这个时候,即使还残留少许睫毛膏和口红也不要在意,继续进行下一步,(整个脸部的净肤和洁面)。

就这样简单,美女你会了吗,这不是,我的发明哦,只是在那本书上学的,经过萧萧的试验,才发现效果真的不错哦,在此,推进按给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推荐巧用橄榄油来卸妆,你用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