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角出现了一条小干纹,怎么办?【10月7日已解答03】

姐妹们分享一下,是不是应该注意眼部保湿,有什么好用的法子或者化妆品么?

亲爱的会员:

谢谢你对王牌解答团的信任,美丽心璇给你解答

看到眼角有了皱纹,很多人都很着急,早晚用眼霜、经常按摩,但是却发现效果病不大,

要想使眼角光滑如新,首先要分清自己属于哪种眼纹,然后才能选择不同功效的眼霜来对症治疗。

第一种是干纹 通常眼角发干,不做表情时眼角并没有纹路,对付干纹使用有补水功能的眼霜就可以了。

第二种是细纹 25岁以后的女性都容易产生,它比干纹要深一些,因此需要使用滋润的眼霜,像含维生素e、含紫外线过滤剂以及具有预防皮肤老化功效的眼霜。

第三种是皱纹 是受皮肤老化影响形成的。第四种是表情纹,不光在眼角形成,只要做表情,脸上很多地方都会有。治疗皱纹和表情纹需要使用含抗皱成分,能紧致肌肤、有效支撑皮肤系统的眼霜。像含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等成分的眼霜都可以提高皮肤的组织密度。不仅如此,如果眼角既有干纹、又有细纹的话,需要早晚分开使用不同功效的眼霜。

一般说来,早晨应该使用含紫外线过滤剂的眼霜,晚上使用具有良好修复功能的眼霜。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解答专家:美丽心璇

★★★王牌美容解答团 每日在线 每日疑难必复★★★

★★★王牌美容解答团 每日在线 每日疑难必复★★★

★★★当日更多精彩解答★★★

请问脸上长小斑点怎么办?【10月7日已解答03】

内眼角出现了一条小干纹,怎么办?【10月7日已解答03】

天气一冷,腿上的皮肤就很干很干呃【10月7日已解答03】

兩邊臉都像草莓一樣!【10月7日已解答03】

【王牌美容解答团★专家专栏】夏末秋初的问题皮肤最全宝典

赶走痘痘还原美人肌肤初秋打造明媚冷诱惑你的眸宴会必备气质盘发轻松学不用挨饿轻轻松松120变97 秋季保湿补水平安度过秋燥要“裸”出风味“裸”出诱惑去除痘痘无瑕肌肤不再是梦火眼金睛别让假货毁了你的脸10W伏特电眼混血娃娃妆夏末海洋梦幻人鱼公主彩妆秋意绵绵 马尾当道随心变肌肤水嫩的可以捏出水初秋玩转气质蜈蚣辫蝎子头懒女人首选低调小清新妆惊艳的电力双眸变身娃娃红唇pk裸唇+蓝色混血眼妆猪扒真的能涉谷美女眼影粉底一样都不能少日本系都爱的蓬松丸子头清纯九尾狐打造韩剧妆容干燥蛇皮也能变得滑溜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内眼角出现了一条小干纹,怎么办?【10月7日已解答03】”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