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 闭口粉刺还是油脂粒 如果去除【9月29 06】

脸上几个月前突然长出 一片一片像疙瘩一样的东西 一直也不下去 有的会长成红红的痘 但大多数都原封不动几个月。额头下把 脸颊 太阳穴 比较多 有的可以挤出米白色或黄色的小米粒一样的东西 现在脸部比较粗糙。皮肤颜色暗

求助解决方法 去除的方法 或是用什么护肤品。万分感谢

亲爱的会员:

白色的为化脓的痘痘也叫粉刺性痤疮:初发者有白头和黑头粉刺两种。白头粉刺又称闭合性粉刺,为皮色丘疹,开口不明显,不易挤出;黑头粉刺又称开放性粉刺,位于毛囊口的顶端,可挤出,叫硬脂栓。表现以脓包和炎性丘疹为主者称为脓包性痤疮。

脂肪粒: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

根据亲的描述,应该是属于粉刺型的,也就是俗称的痘痘, 因个体的反应不同,痤疮造成的损害程度也有不同,其临床的表现也不一样。有些人只出现轻微的粉刺,有些人却是出现严重的囊肿。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解答专家:微雨清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分辨 闭口粉刺还是油脂粒 如果去除【9月29 06】”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