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分早晚

面霜分日霜和晚霜,白天使用日霜,晚上使用晚霜。

日霜除了有修护、保湿、抗皱、紧肤等功能外,最大特色还在于可以防御环境(如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对肌肤的伤害。市面上的日霜一般都含有防护、隔离功能,因为这些产品中多含有防晒因子,具有一定的SPF防晒系数,或紫外线过滤剂,适合白天出门前使用。

夜晚,是肌肤最好的休眠阶段,晚霜这时就大显身手了。晚霜的活性成分较高,质地也比较滋润,一般也具有保湿、修护、美白、抗衰老、紧致、营养滋润等功效,还能修护肌肤白天受到的损害,及时补充营养,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更加细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面霜分早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