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辨真伪benefit套装及小样~二十张细节图看真假

几百大洋买到高仿benefit....泪眼狂奔……决心发帖揭露黑心卖家,贴细节大图叫假货无路可逃!

从头开讲....后有大图鉴别方法及奉上!

小猪已经快是升钻的买家了,这几年benefit在网上风火,小猪也忍不住跟风,败了2套小样-贝玲妃 Benefit 变美畅销超值套装 四件套和Benefit贝玲妃 遮瑕套装迷你伪装宝盒realness,之前没有买过贝玲妃的东西所以很谨慎的在淘宝选啊选,终于选定一家台州的店铺,四钻,百分百的好评,全是实物交易。

购买经历

卖家态度很好,一再表明是专柜小样,绝的正品,小猪看到交易记录也都是好评,买过的姐妹们也说很好用,于是就毫不犹豫的下手….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2套一共花了207元,因为我觉得在这个价位上应该不会是假的,哪些几十元的肯定是假的啦,而且是很明显的假的,怎么可能一个套装才45师十,56十,当小猪爽快的服完钱后卖家发货了.....

 快递很及时,3天后东西到手!

卖家包装的很好很结实,小样的外包装也十分精致,打开之后的里面的留声机粉底啊,液体腮红呀高光啊确实跟真的差不多,看起来非常不错,跟那种一看就是做工粗糙的伪劣品完全不同,而且卖家家还送了一只眼线笔和一只唇膏,小猪心里的那个狂喜呀那个美呀……

初生疑问:

在使用遮瑕套装的时候小猪奇怪的发现,遮瑕力很好但是持久不太好,而另外变美畅销超值套装里面所有小样都是清一色是没有味道并且液体腮红质地面糊糊的量也不足....小猪开始有点怀疑...但是小猪不敢肯定2套都是假的,于是每个套装都打开来一一仔细查看.....终于发现了一些疑点.....首先是液体腮红,因为小猪买过,网上也看过真假腮红小样的鉴别,高仿的分红腮红比起几年前的仿货已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多方便已经做的跟真的一样了,但任然有几点是跟真的不符合的,小猪的怀疑开始加深....

杀手锏的鉴定:

小猪突然想到一个绝对不会错的鉴别方法!――纯银测试!

大品牌的化妆品使用的是很严格的标准,在重金属含量上是绝对不会超过国家要求的(除了某个日本的很恶心的品牌外,贵的离谱还吹嘘是什么神仙水,最后一查啥都超标,真是不要脸!)。在遮瑕霜、粉底液、口红、隔离霜这类的产品中含有一定的铅,像benefit这样的品牌在最基本的方面是不会犯低级错误的,正好小猪手上一直戴有纯银的手镯,于是小猪摘下来进行摩擦,抠了点遮瑕霜在手上,几下之后变的黑乎乎的....含铅绝对超标!不用多想,肯定是假的了!

火眼金睛辨真伪:

包装无论是纸张还是印刷都相当下血本,盒子很硬很扎实,印刷也很清楚并且颜色很鲜艳,一点没有劣质的粗糙感,字体的幽默也也很均匀....

买到这样的套装或者小样的jms肯定跟当时的小猪一样,深信不疑是正品....

Benefit贝玲妃 遮瑕套装迷你伪装宝盒:

贝玲妃 Benefit 变美畅销超值套装 四件套:

看起来是不是跟真的差不多呀,包装做工什么的都很好,好像没什么破绽.....

遮瑕套装:

这个套装中有2款膏状遮瑕产品,一款是Boi-ing1.20g / net wt. 0.04oz 遮瑕膏,一款是Lemon Aid1.0g / net wt. 0.03oz柠檬遮瑕。

1、质感:这两个总体来说看起来很干,但用手指在表面轻轻旋转摩擦后会慢慢化开,质感很油,摸在脸上很轻柔很滋润,遮瑕力也不错,为此小猪专门去丝芙兰看过正品,其实就是干干的!正品用起来难度比高仿大些,因为真的比较干,小猪是中性皮,用起来都需要些花功夫才能推的很均匀!2、气味:假的没有味道,真的小猪记得好像也是没有味道的(记不太清了,在丝芙兰看的时候好像是没有的,这点就给JMS参考吧……)3、含铅:前面小猪提到了用纯银的东西鉴别的法子,小猪把家里的兰蔻倩碧等品牌的口红、底霜用这个方法测试,都是不变黑的!那么这套小样会有什么变化呢…..看图!乌黑乌黑的,很明显的含铅不合格……这样的产品擦在脸上大家能放心么,重金属慢慢沉淀在我们的皮肤上,时间久了就会形成可怕的斑,并且重金属是很难通过身体排出去的……..

这个套装里还有唇底 高光和一个眼部提高的霜,在后面会跟腮红一起做集体比较~!

液体腮红:

现在在网上很红的应该算是benefit家的液体腮红了,之前小猪买了只正品(半年前吧),正好拿出来跟跟这次的假货做个对比,jms睁大眼睛哦~~高仿历经了这么多年也改进了不少,可是....可是...还是有不少暴露自己的致命出错处!

1、小样的量:真的小样量其实很足的,到手的时候不是满瓶是大半瓶。高仿的腮红只有一点点.....小猪把回形针掰直了伸进去试了试,只有大概一半不到....估计是因为粉红腮红不是玫瑰红那款那样的透明瓶,所以为了节约就少到点进去咯.....

2 、小样颈口:真的小样瓶颈处是透明的,假的是范白的半透明

4:毛刷杆子:小样毛刷杆子应该是透明的,假的则是纯白的不透明的!2:正品的液体是均匀而且透明的,像是喝的饮料那种,这款假货则是没有任何的气味,更要命的是液体就像是面粉糊糊一样黏黏的,一点也不均匀!小猪去丝芙兰看过,正品也是近乎透明的粉红液体也具有淡淡的香味。

高光也是同样的问题.

说到质地,这款假的高光还确实做的不错,几乎可以以假乱真。效果也是微闪,小猪后来到丝芙兰买了大瓶的高光,对比看看质地正品要稀一些,擦出来效果更亮白一些,在买有正品在手的情况下小猪决定基本是比较不出来的……额….这个仿的真有技术含量………

5、正品是有淡淡的香味(小猪对比用的是玫瑰红那款经典款),假的那款是粉红腮红, 假的则没有任何气味。

6、产地信息:更可笑的是一个套装里面的小样应该是一个产地一个型号,我们来看看那些制假商犯的低级错误——同一个套装里面的小样产地不同!既然是套装那么产地应该 都是一个地方,大家仔细看看高光产地是USA而腮红是FRANCH;一个小样的标示是6M,另一个则是12M。制假者,拜托,动动脑筋好么~~~~

7、真的小样盖子是什么也没有的,假的上面则有个点。

8、小样的印刷字体已经很难看出倪端了,除非把真假两只放在一起才能有所区分。可以看到,字体、大小、颜色几乎一模一样,对比之下才能看出,真的benefit标识字体比假的粗一些字体大一些。在小样背后的说明,真的字体字间距小一些,假的则大一些,最值得注意的是正品除了“benefit”商标是不同的字体外所有的信息都是相同的字体,而假货则在产地信息那一段都是不同的字体。

再来看妆前乳。这款也被称为液体猪油膏。小猪拿来一个正品来对比,JMS看好了~~~~1、外包装:假的管身大,色彩不是很鲜艳,正品的身子要小一号而且颜色很鲜艳,除外没有差别;2、盖子:假的盖子上中间有个圆形的小眼,小眼很深,而真的只是一个浅浅的眼儿,大小基本一致;3、管口:假的管口很大,一扭开里面的乳液就哗哗往外流,(小猪这只假的一开打就溢出来,搞的管口盖子都是…….)小样本身规格就很小了,制造商会考虑到这点因此管口是不会做的很大的,因此必假无疑!我们再来看看真的小样,管口很小吧,而且打开之后是不会往外溢的;4、盖子内部:这个区别就蛮大了,假的盖子里面槽口上面几个齿,而真的小样盖子里面是一圈光滑的。5 、气味:假的没有任何气味(PS:小猪买到的这2套高仿小样所有的都没有味道!),真的小样乳液是有淡淡的清香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辨真伪benefit套装及小样~二十张细节图看真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