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哪种情况下咳嗽需要赶紧就医?

需要赶紧就医的咳嗽

  1. 孩子突然咳得很严重,并且呼吸困难,可能有异物堵住了气管。容易误吞的东西有花生、铅笔套、药丸、纽扣、硬币等,这类情形非常危险,应及时去医院。

  2. 发高烧、咳嗽、喘鸣并伴有呼吸困难,需立即送医院紧急处理。

  3. 婴儿很容易患毛细支气管炎,这是肺炎的一种。患儿脸色不好,常发紫,或者呼吸增快、招肩呼吸,加上吸气时胸壁下部凹陷,也应及时送医院救治。


上一篇:什么是小儿肺热燥咳  下一篇:小儿咳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在哪种情况下咳嗽需要赶紧就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