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宜食用的食品

宝宝不宜食用的食品:

含糖食品:糖果、加糖果汁、苏打水的食品能使孩子发生龋齿,并影响孩子对其它营养食物的食欲。

含人工添加剂的食品:有些生产厂商在婴儿食品中加了色素和味精,这些东西并没有什么营养但能导致小儿过敏。

含咖啡因的食品:咖啡因一般存在于可乐、红茶、巧克力中,有兴奋作用,宝宝应昼避免食用(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蜂蜜:不宜给1周岁以内的宝宝食用,因为蜂蜜含有引起肉毒中毒的孢子,而婴儿的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不能消灭这些孢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不宜食用的食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