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制作婴儿辅食吗?

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制作辅食吗?

目前对用微波炉加热、制作辅食还存在一定争议。一般认为,市售的瓶装加工婴儿辅食可以按照产品说明用微波炉加热,如需打开瓶盖或者倒出隔水加热等。

微波炉同普通加热方式一样,对于某些维生素如维生素C、B族维生素等都会有一定的破坏,因此通常建议蔬菜类辅食以短时间开水焯熟为宜,其他辅食以蒸、煮、炖等常规加热方式为佳,但通常没有严格禁止不能用微波炉加热辅食。对于一些忙碌的职场妈妈,使用微波炉方便快捷地为宝宝制作一些辅食,还是不错的选择。(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制作婴儿辅食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