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种眼线笔才可以化出美美的眼睛

我不怎么会化眼影,而且一直戴彩色隐形眼镜,总觉得不好配颜色,如果眼镜是蓝色的,眼皮是紫色的不是会很恶心吗?

所以我平时化妆都是只注重眼线和睫毛,眼线一定要黑,用过N多的眼线笔和眼线液,眼线笔太容易晕开了,一天下来已经脏脏的了,有的眼线液很容易干了 之后一块块掉下来,而且还会黏住睫毛,有的像水彩笔一样的就是颜色感觉好淡,我喜欢超级黑的颜色,大家都有些什么好推荐的?还有我要配什么颜色的眼影才好看呢?晒张自己的照片吧,眼线挺深的吧,这是用了好几种的眼线的效果的,可是觉得还不够黑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哈哈 感觉很漂亮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到底哪种眼线笔才可以化出美美的眼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