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分钟,肌肤问题跑光光-家用美容仪,真人体验版(二)

之前的帖子请见论坛中的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5-5951643.htm

楼主从3月21日开始了第一次的家用蓝光祛痘美容仪,之后每天使用蓝光祛痘仪10分钟。连续用了3天后,贴图看看效果:

第一次第一天使用:

每天使用10分钟,连续使用3天后,会发觉之前红肿的地方有些消退,有些痘痘隐藏的地方会发出来,等熟了后可以用痘痘针挑掉,涂点酒精消消毒,这样痘痘就没有了。

连续使用3天后的:

蓝光祛痘美容仪连续使用5天后,痘痘消除的差不多了,于是我开始使用家用超音波美容仪,每天也是10分钟,用它把美白产品导入以去除痘痘印。

蓝光祛痘美容仪连续使用5天后,家用超音波美容仪连续使用2天后,我的脸部肌肤恢复地非常好,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痘痘都没有了,原先疙瘩的地方也恢复平滑细腻了。而且在雪肌精和超音波的共同作用下,皮肤变得更白了。痘痘印也不明显了,估计再坚持个3-4天左右,应该能把痘痘印都消灭掉。

总结:

在做美容仪前一定要多补水,这样使用下来的效果更好。蓝光对祛痘的确非常有效,但是家用的由于功率小,所以需要的时间也相对较长,一般性的小痘痘要5天左右才能成熟消退。如果是大痘痘,估计时间在7天,如果对于隐藏在皮肤下没发出的肿块,用蓝光的话,时间估计在8-10天左右。尽管时间有点长,但胜在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安排,在家随时随地使用,而且痘痘去掉也不会留痕迹,还是值得的。

个人使用下来的感觉:家用蓝光祛痘仪因为蓝光照射面积比医院的蓝光仪小,还是比较适合发小痘痘的人士。如果是有很严重痘痘情况的人,那整个面部一个发痘部位照下来10分钟,整个脸部照下来的话,没个1小时是不够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轻轻的飘过

真有那么神奇吗?呵,我觉得用这种美容仪只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最关键还是要选好祛痘的产品,然后再加上这个仪器做个辅助,会让肌肤吸收到更好的一个状态,才会达到完美的效果吧

效果的确有,就像3楼说的这么神奇。对于不是太大的痘痘,连续照光2天,僵硬的痘痘就会冒出白头,然后用痘痘针挑掉,用酒精消毒一下后,就不会留疤痕了。

对于痘痘的预防,可以采用隔天或隔两天照光一次。就能减少痘痘的发作。楼主也是亲身体验了一把,才敢在论坛发帖说事实的。

家用美容仪在国内还是一个蛮空白的领域,很多mm只相信产品能有效果,当然仪器有时也要配合产品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产品能让你的肌肤达到好,如果配合仪器,能让你的肌肤达到更好的状态呢??

产品总有用完的时候,那时还要再花钱买更多的产品来达到更好的效果。但是美容仪不一样,可以不断重复的使用,直到用n多年后坏掉才丢弃。但就是这么连一瓶精华液都不到的价格的美容仪,确能让你的肌肤改善到你要的状态呢?那性价比是否有点高呢?

新技术总是让人坎坷不安,如果不尝试,就永远不知道你会有一个改善肌肤状态的好机会呀

淘宝认证卖家,已加入已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消费者保障计划”假一赔三“假一赔三”全球购卖家“全球购”服务,购物更放心,点击下图就可以进入到店铺

卖疯啦 纯中药减肥胶囊颜玉堂 劲减30斤!!无副作用、不反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10分钟,肌肤问题跑光光-家用美容仪,真人体验版(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