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斑竹看清楚内容再删我的帖子!

费了精力和深思写的帖子,

莫名其妙地给删了,江湖上没有它的消息了!

不珍惜别人的成果,连个理由也不给,为何如此地霸道?

在百度里哪怕我写的被斑竹认为是敏感的帖子在改为私有后也给个信息!为何淘宝如此牛X?

“关于胶原蛋白给出最基本的选购建议”有广告嫌疑吗?我看没有,一点也没有!这只是从健康的角度给消费者的一个建议!

请告诉我,为何删我的帖子?难道“美容化妆”版块里不需要宣传健康的理念吗?

为什么?请告诉我个理由?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改个标题:

江湖风雨大,随便乱删帖!

楼上的广告很硕大~! 楼主很委屈哦~! 再发一次吧~!

请看发贴规则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154505-1764199.ht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麻烦斑竹看清楚内容再删我的帖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