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内双的眼怎么化才可以让眼看起来又大又漂亮啊?

朋友都会化妆。近期看了淘宝的帖子,学了两招,比较管用。可是大多发帖的MM不是单眼皮就是双眼皮,我这个异类---内双的眼,就没找到可以参考的好办法。眼线画粗点会很有神,可是我化完的效果是,由于内双,随着眼的眨动,不论眼影还是眼线都被我的眼皮给摩擦摩擦的,最后就是内双部分是肤色,上下两条黑线。而非大家平时看到的,眼皮层次分明的效果了,所以,每次只能画很细很细的眼线就完了。不然,就会变的很难看。在此,有哪位高手给我支个招呗,先在此鞠躬谢谢啦!拜托拜托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发现没登陆从发一个,俺就是典型的内双,今天刚发了化妆的帖子,回来可以交流一下,其实内双化好妆也很PP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教!!内双的眼怎么化才可以让眼看起来又大又漂亮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