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花shy玫瑰单方精油大礼包】玫瑰玫瑰我爱你~

试用达人*精品帖汇聚区*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又是得到两套的哦.兔儿也要抓紧写拉

看了此贴才发现自己非常的笨,我还一滴一滴的数的,直接把单方精油滴些到橄榄油里多省事,

3楼 绣绣小店 说:

看了此贴才发现自己非常的笨,我还一滴一滴的数的,直接把单方精油滴些到橄榄油里多省事,我的肤色也不怎么好皮肤越来越好了呢精油遇水变白了是好还是坏?

支持楼主,

违规部分已编辑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1-29 18:01]

支持楼主写的不错.mm们顶起来.

看起来还不错呢!

呵呵!

楼主好厉害啊~

看着感觉不错哦

多谢分享!!结交朋友

楼主真的幸运噢,呵呵,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很不错的宝贝哦

咦,这次位置靠前内。O(∩_∩)O~精油有一瓶好大个,我也想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羞花shy玫瑰单方精油大礼包】玫瑰玫瑰我爱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