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的颜怡水肌美人养成组合报告】水嫩不油,温润如玉

【小悦档案】

淘 宝 ID: 0小悦悦0

年 龄: 80后...具体的嘛...保密

皮肤性质:混合性皮肤,T区偏油,两颊部分狂冒痘痘,时好时坏...之前见过小悦报告的MM一定记得小悦的痘痘啦...不过小悦最近痘痘好多了,偶尔冒一颗,不再整片的冒啦,留了很多痘印,估计要好几个月才能消失。

【小悦唠叨:题外话】

前天收到了颜怡水肌美人养成组合,打开包裹,包装很精细,赞助商sunismel 真的很细心。一一拆开,共三件,极致补水精华乳霜(50ML)+玫瑰醒肤水(120ML)+保湿凝水霜(40ML),都是正装哦,开心。
来个集体照:


这个悦容玫瑰醒肤水在一路的颠簸中有些小漏了,瓶子拿在手里闻见淡淡天然的玫瑰香:


最喜欢这个悦容极致补水精华乳霜的包装,古典,透着精致高贵:

悦容保湿凝水霜,金色,尽显尊贵:


【小悦试用产品简介】

试用产品: 颜怡水肌美人养成组合

正装套装包括:极致补水精华乳霜(50ML)+玫瑰醒肤水(120ML)+保湿凝水霜(40ML)

赞助商:sunismel


【小悦试用报告】

洗完澡(理所当然就洗脸了呵呵)等不及吹干头发就开始试用产品了,先上张刚洗过脸的照片:



打开悦容玫瑰醒肤水,香,很清淡的玫瑰香气,如同迷失在玫瑰园里一般:


拿出一片化妆棉,这个化妆棉很厚,很好用:

我喷,粉色的,带着浪漫的气息:



在脸上拍拍拍,用了化妆棉还是感觉这水水有点稠,补水更彻底:

用完悦容玫瑰醒肤水后,皮肤很水哦:

但是,这样的天气,还需要锁水,马上用悦容极致补水精华乳霜,厂家封得很细心哦,干净卫生:


挤在手指上,淡淡中药的气味,非常喜欢,感觉自然:



非常容易推开,所到之处,皮肤变得水嫩柔软:


再打开悦容保湿凝水霜,这个有自然而清淡的香,看起来想吃一口的温润:



用轻拍+按摩均匀抹在脸上,真的会化成小水珠,然后迅速吸收,之后呢,感觉小脸水水的,嫩嫩的,并且不油哦。很久没有过这么细腻的皮肤啦,开心:


【实验评分】

感觉这个颜怡水肌美人养成组合套装果真是传说中的补水极品,皮肤用过后达到最佳状态,并且不会觉得油,适合任何肤质。

小悦给100分哦.

保湿指数:

柔软指数:

适用指数:

推荐指数:

备注:(5心为满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2-04 09:2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知道为什么上传不了图片呢,郁闷...明天再试试来传图片.顶~

学习了~楼主辛苦了~楼主有心的话也可以试试TFS的产品,很天然的

很真是的体验啊。大家的都收到啦 。

收到的感觉是不是很开心啊。

很真实的体验过程啊。

大家的都收到了。收到的感觉是不是很开心啊。呵呵。

顶!

楼主用的东西,我怎么都没有见过?!

J2‘SHOP

楼主用的东西,我怎么都没有见过?!

J2‘SHOP

好像还可以。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顶一下啦亲是油性皮肤?支持一下哦各位亲们,请问您需要做店铺推广、店铺装修、创富直通车、SEO优化
业务吗?品牌代刷、品牌推广加Q125622541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悦的颜怡水肌美人养成组合报告】水嫩不油,温润如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