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卸妆产品比较好?

我是混合型皮肤,应该用什么样卸妆产品比较好?是有油、蜜还是乳的比较好?

平常就是擦点隔离霜和BB霜,再擦点眼影就OK呢,哪位亲帮忙推荐一款吧。

价格适中就可以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眼睛的话可以用美宝莲的,很有效果,

脸部的话可以有露得清的!

这个我在用的~不知适不适合你!

TheFaceShop,还可以的~~价格又不高

亲我是开实际店的 最近太在网上弄个店因为没有费用东西超便宜哦着款我也在用的哦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e2422c2955dd34bbac9e8be2136887ef.htm

女人我最大强力推荐卸妆第一名★限量版黑龙堂卸妆油60ML 黄用过DHC的橄榄油不错.

DHC的不错 欧莱雅的眼唇卸妆液也很好 

美宝莲的卸妆油是不是只有一款?

黑龙堂卸妆油听说过 ,可我们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哪种卸妆产品比较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