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mm的平价护肤清单(有图有心得哈)

说下我的皮肤状况吧,84年生人,虚岁27了哈,老咯~冬天是小干皮,有时会干燥起皮屑,要注意滋润和补水,夏天不怎么干,T区还喜欢出油冒痘痘,黑头也有,晒后很容易产生晒斑,所以重点是控T区油,注意清洁和防晒。

下面来张目前健在的护肤品的全家福哈(水水是个小样控,毕竟不是每款商品都适合我,所以省钱起见就先买小样,后来一发不可收拾了,只要小样划算我就只买小样了,哈哈。毕竟月薪不到2000元,要省着点花~嘿嘿)

一.洗面奶篇

依次从左到右为玉兰油细滑活肤洁面乳,梵美的氨基酸洁面膏,曼秀雷敦的木瓜泡沫洗面奶,雅漾无皂基滋润洁肤凝胶,緑世界仙人掌保湿洗面奶,前排是丝塔芙洁面乳和泊美柔润洁面膏。

玉兰油细滑活肤洁面乳含有按摩颗粒,味道不是很喜欢,而且我角质层比较薄,不太适合长期用,所以只是偶尔用,清洁度一般。

梵美的氨基酸洁面膏是目前所有用过的洗面奶里面最喜欢的,嘿嘿,25元100ml,一次只需要少少就可以起很多泡泡,超温和,兼顾保湿和清洁,目前已经用了2个月,感觉皮肤白了狠多黑头也少了狠多啊~目前推荐给身边的同事朋友大家都很赞哈,这个最最满意。

曼秀雷敦的木瓜泡沫洗面奶是适合油性皮用的,买的时候没注意到,泪。泡沫超级多多,清洁也很干净,就是用过很干,需要后续补水,适合油皮mm。

雅漾无皂基滋润洁肤凝胶超温和(可以睁着眼睛洗),但泡沫较少,需要搭配起泡网才能搓出泡泡,适合冬天用。

緑世界仙人掌保湿洗面奶较适合冬天皮肤干的mm,味道很特别,有点把仙人掌扒开那种味道,不过更香一些。无泡沫(用起泡网无效),对爱出油肌肤清洁度有限,适合干性皮肤,蛮滋润的。

丝塔芙丝塔芙洁面乳和雅漾较类似,最特殊的是可以干洗,旅行那些都不错,这一小瓶是我从官网10元买的(包运费)。这两款的缺点就是清洁力度稍差,不怎么适合太油的皮肤。

泊美柔润洁面膏清洁力度一般,滋润也一般,没有什么特点。

二.面霜篇

从左至右依次为:泊美系列面霜,雅芳粉底霜,泊美柔润活肤乳液,梵美的粉底霜,玉兰油多效美白霜,欧莱雅的复颜抗皱紧肤滋润晚霜,雅芳的保湿凝胶,泊美的隔离霜。

雅芳的保湿凝胶保湿非常不错,适合干燥冬天皮肤打底用,而且可以当面膜用,清洗很方便,已经买了好几瓶了。

梵美的粉底霜非超滋润,但遮瑕度不高。

玉兰油多效美白霜适合做底霜,很滋润好涂抹,四季都可以用的,有少许修饰肤色的作用。

泊美的隔离霜稍微有点白,持久力度不够,但兼顾隔离防晒,所以注意补涂还是很好用的。

欧莱雅的复颜抗皱紧肤滋润晚霜是也用,睡前护理好皮肤的最后一步,涂上一层第二天皮肤会很嫩滑很有精神。

另外,谜尚的红bb我用的是小样,比上述这些效果都好,滋润遮瑕都ok,而且有两色可选,可以混用调节肤色,推荐给大家。

三.水水类

从左到右依次为:雅漾大喷,千纤草丝瓜水,贞水的水动力玫瑰润肌露,梵美的水润补水调理露,欧莱雅的清润爽肤水。

重点推荐雅漾的大喷,超级超级的好,可以睁着眼睛喷,夏天运动过后红热,妆后脸觉得紧绷,皮肤干燥的时候都可以喷喷,立即舒缓。

贞水的可以当水也可以泡纸膜,稍稍有些黏腻。

丝瓜水是传说中的,泡纸膜补水效果很好,不易过敏。

梵美的水润补水调理露是干性皮肤补水的,比较滋润,非常好吸收。

四.卸妆

绝对完美的dhc,相信大家看了很多推荐了吧,这个当之无愧,乳化效果相当的,卸得非常干净,也不会觉得很油。不过,卸妆之后还是要用洗面奶,各位mm不要忘记哈。(对清洁黑头也有一定的效果哦)

五.睫毛膏

娥佩兰的调量睫毛膏非常好,可拉长加粗,而且温水就可卸除,平时还不会晕染,完美。

资生堂的恋爱魔镜要100元左右,非常难卸除,不推荐。

六.其它

曼秀雷敦新碧清爽防晒喷雾SPF25/PA++ 150ml非常不错,喷雾均匀,非常适合懒mm,喷喷就搞定,不油腻,用后还有凉凉的感觉,推荐。

曼秀雷敦的唇膏也很滋润,个人推荐水润和淡彩系列,都非常不错,一个补水一个润色,两只就ok了。

面膜推荐膜法世家的绿豆面膜,用后脸很白的,而且清洁力度超好,还可以祛痘印治疗痘痘,强烈推荐哈。我是在秦唐之赐mm家买的小样,三元一袋,比官网买大瓶划算不是一星半点的哈。

散粉娥佩兰和贝玲妃的都不错。

我的化妆品多是在化妆品老哥.,猪哼少,梵美(以上淘宝店)还有专柜或超市买的,向大家推荐化妆品老哥,以国产为主,价格很优惠,我从来不担心买到假货哈,可以给大家截图证明我买的很多啦,不过都是不贵的化妆品,毕竟财力有限,要善于发现平价中的精品嘛。梵美家都是自己配的,简包装,性价比超高,大家可以去试试,不要被光鲜亮丽的包装迷惑,毕竟你买的是好东东,而不是好包装,对吧?

差不多就到这咯,谢谢各位看官,时间紧凑,下次再补充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8-07 19:2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回帖是一种友谊!尊重楼主劳动成果,回贴表示认同,楼主辛苦了,期待大作哦不错,帮顶!^ ^-^ ^_▇ █┗┛╰☆让您的宝贝卖到疯的营销方法 无效退款 诚实经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953757601您不用有任何心理压力,觉得无用直接退款,100%保证,这是我一向的原则!谢谢前面几位哦,第一次发帖,经验有限,大家见谅哈。有时间我会继续补充的呵呵 不错 支持

不错不错 支持

韩国 HEEYA STYLE

支持丝瓜水啦~楼主介绍的很好啊,加油加油

9楼 茶茶的宝贝 说:

楼主介绍的很好啊,加油加油还算蛮不错的小妞 努力用 然后继续团购你的帖子可以上新闻联播了路过支持,实验证明,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ddddddd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7岁mm的平价护肤清单(有图有心得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