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达人】轻松减肥S身材,一个月瘦15斤,照样有好皮肤

自我介绍

姓名:许安

年龄:21

身高:165

体重:45(目前有点小发胖额,没办法,妈妈做的饭好吃)

以前自己曾经也是很肥的,一直持续到读初三那会还是很胖,体重一直减不下,那时候也没想过减肥,虽然每个人都说我很胖,但是我并没放在心上,直到要读中专的那个暑假,我在无意间瘦了,一下子瘦到88斤,惊人的数字,虽然88斤不算很瘦,但是最起码是标准的。瘦了整整15斤,就暑假那短短的时间。那时候连我自己都不信,很多当初比我瘦的人,都变成比我还要重了。那时候突然感觉瘦的感觉真的很好,读中专的时候因为是住宿,没父母管,就总是拼命的保持体重,所以,2年的期间,我都在88,90,92中徘徊!瘦的感觉真的很好,因为可以穿紧身衣服秀身材,而且不用再给人说,哇,你好胖~连初中的朋友都说我瘦了。2010年的初中同学聚会,4年没见的同学,每个人都说我变瘦了很多,但是中专的朋友却说我胖了~没办法,这短期间吃得很多,因为妈妈煮的饭很好吃,哈哈。好多,废话就不多说了,各位MM想拥有好身材吗?那就仔细看下面的咯。其实减肥很容易,没想象中复杂,只要你记住这几个字,我相信,1个月后,就瘦几斤,那就是坚持,毅力,耐心!!本来我不想拿我那时候的照片出来的,不用吃任何减肥药轻轻松松减肥(附照片) - ★★涉谷流行服饰★★ - 挑选衣服请前往相册但是为了你们,我就丑吧。照片是读六年级的时候了。因为是手机拍照片,有点模糊。看不太清楚脸,但那确确实实是ME。不用吃任何减肥药轻轻松松减肥(附照片) - ★★涉谷流行服饰★★ - 挑选衣服请前往相册

6年级以前103斤

现在我都是穿超短裤和紧身的衣服哦不用吃任何减肥药轻轻松松减肥(附照片) - ★★涉谷流行服饰★★ - 挑选衣服请前往相册

相信你们也可以的。

不用吃任何减肥药,我不赞成那些吃减肥药减肥的人,因为我妹妹很胖,她吃减肥药后没有瘦,反而反弹得很厉害,这个减肥药就是广告常有的,随处可见的,所以请各位MM别为了减肥而伤害了自己的身体,效果没看到,反而越来越胖!!!为什么我妹妹一直瘦不下去,因为她就是没有坚持,没有毅力,没有耐心,她总认为脸漂亮就够了,身材怎样不管了,胖一点也没关系。她是个乐观的人!总是吃完就躺在沙发上,有事没事都往床上躺,也从不做运动,也依旧经常性的吃零食,饭量也没减少,她说她已经很努力在减肥,我想说,像这样的,每天都只做在椅子上,睡觉,能瘦吗?不能!可是她自己并不知道自己这样。所以呢,看了这段话,稍微胖的MM大概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发胖了吧?其实发胖是有很多原因的,但是更多的原因都在于懒惰。这是最主要的,只要你每天坚持我所列的减肥单,我敢保证你能瘦!皮肤不好的人也能变好。不影响身体健康!下面就是我能瘦下去的方法,真真实实的。不是抄网上的或者是看电视那些名人说的,虽然有些雷同,但是这是我从几年前就一直坚持的方法。

减肥清单

首先,请先把你每天的零食瘾、饮料(咖啡,橙汁之类的)戒掉,戒不掉的就别说减肥。像那些烧烤、小吃之类的也必须戒掉,你一天的生活食物除了三餐,还有水果,茶之外,其余的全部通通戒掉!

1.每天早上起床喝杯水或者蜂蜜,清肠胃

2.早晨起床搓手掌心,2只手互搓,然后手握紧拳头,在大腿外侧(也就是穿长裤外线的那个地方)从上往下一直拍打,15次。

3.早餐一定要吃,这是最关键的,吃什么都无所谓,有吃就行,我的早晨一般都是吃个面包还有一杯豆浆,有时候一碗粥,看你自己喜欢吃什么了。喝豆浆比喝牛奶好。如果有可能的话,自己鲜榨豆浆喝更好。

4.每天无时无刻都要缩小腹,无论你是坐着还是站着,还是走着,都要缩小腹(一定要做的)。有些人可能一开始缩不习惯,觉得呼吸很困难,但是这些只要让它成为你生活中的习惯,你会发现,你不缩小腹反而不习惯。缩小腹还能防止驼背哦。经常缩小腹,你会发现你的腰围肚子一天天的变小。为什么我那时候知道要缩小腹,因为那时候我看到一个很漂亮,身材很好的女人,本来她还是弯腰坐着大牌,但是下一秒她喝了口水之后,马上腰就直了,然后我就发现了原来可以缩小腹减肚子啊。然后我坚持不到几个星期,我就发现,真的小了,我还兴高采烈的发短信给我朋友说“我连坐着的时候都没有小肚子了,变平了。”哈哈~直到现在,我的肚子依旧没有小肚子。

5.每天你的水就只能喝白开水还有茶,其余的都别喝,特别是饮料,奶茶。我以前超爱喝饮料的,喝白开水我是不喝的,一点都不喝,不仅伤害身体更浪费钱。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深受旁边的人的影响,因为他们很少买饮料,都喝白开水,我就渐渐的把饮料戒掉了,改喝白开水了,以前觉得很难喝,现在觉得很好喝。现在假如你那瓶果粒橙或者可乐给我,我看不看一眼,实在没诱惑。

6.零食最好戒掉,我以前也是很爱吃零食,有时候有时没事就买一堆然后慢慢吃,但是后来就逐渐戒掉了,一点都不吃。其实,减肥很简单,只要你稍微改掉生活的其中一个坏习惯,你就会发现你慢慢的瘦了。

7.电视上那些节目很多都说米饭没营养,其实我也觉得是这样的。那些稍微有点胖的人,你要稍微把你的饭量减一减,比如你原先是吃2碗的,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只能吃一碗,总之减半就对了,这是希望能让你的胃变小,胃变小了,吃的东西不多了,就会瘦了。我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饭真的吃很少,但是菜,肉啊几乎都吃光光。那时候其实不知道少吃点饭会瘦,但是后来这阵子电视上常说,我才知道,哦,原来我以前就是这样才瘦的。我现在的饭量少得有点惊人,还不到半碗。很多人都说你怎么不饿啊,我说我好饱,吃不下去了。但是午餐要吃饱一点,晚餐就吃少一点,我以前在学校那会晚餐都不怎么吃,只吃水果。因为饭堂离宿舍有点远,懒得去打。但是对于那些现在正在发育期间的朋友,我不赞成你们晚餐不吃,因为这样会影响到发育的。晚餐不吃只限于那些已经过了发育期间的朋友哦。但是,菜,肉我吃得很多。蔬菜,水果,肉类一定要吃。不然皮肤会衰老的。

8.晚餐过后,切忌,除了白开水,其余的不能吃。不能再进一点东西进肚子。可能一开始的人饭量减少了,受不了,到8,9点那会就开始饿了,那么你就多喝点水。其实人只要在充实的情况下就不会想到肚子饿,那么你可以在这段期间做一下运动,比如做我们体育课的那些转腰啊或者瑜伽之类的那些运动,睡前做半个钟头,肯定瘦。(一定要做。)我以前有时候稍微不注意就又胖了几斤,回学校那会想说不能让他们说我胖了,然后在去学校前一个星期,我每天晚上睡前都坚持做半个钟头的运动和瑜伽,一个星期后,88斤又回来了,不是说假的。我每天晚上都做得汗流浃背的。我不建议跑步,跑步只要你一个晚上没跑,那么又会反弹,而且小腿会变壮。我一个朋友,每天早上坚持跑步,也不见得有瘦。因为那样不是运动,是活动。运动是你在你自己的房间里或者床上都能完成的。没有限制环境场所的。但是记得运动完要给自己全身按摩下。然后就可以舒舒服服睡觉咯。

好了,以上是我的减肥方法。你信也好,不信也罢,我只想说,只要你按我说的做,坚持每天都这样做,即使不像我这样一下一个多月瘦了15斤,我现在一直都是在保持的阶段。那么一个月瘦个4,5斤也是很可观的数字。瘦多瘦少这是个人体质问题,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如果那些连饮料,零食都戒不掉然后来跟我说怎么减不下去,那么也太可笑了,要知道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做很多的运动,可能就在于你吃一包薯片又给补回来了,相当于你干脆不要运动算了。所以呢~最重要的就是把那些不该吃的,对身体有害的东西给戒掉!我可是从来都不吃减肥药的哦。

皮肤变得很好,身材也变得很好,还有人想找我拍护肤品广告呢,嘿嘿

不过,妈妈不肯,就没去咯~~可惜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减肥是要坚持的

是啊,没有坚持,那么也没用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肥达人】轻松减肥S身材,一个月瘦15斤,照样有好皮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