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H片仔癀药妆珍珠臻白系列试用报告】亮出珍珠般臻白好皮肤

获得免费试用的机会!淘友心得分享!请加入:美容免费体验中心
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282370.htm

--------小敏的资料简介---------

[淘宝ID]islymin

[年龄] 23

[身份] 试用达人

[皮肤底子] 干性皮肤

[皮肤问题] 皮肤有点黄 严重的眼部问题

--------试用产品的简介---------

昨天刚收到快递,包装非常的详细,使用产品发出后赞助商家就M我试用发出,服务态度非常好

--------试用产品使用记录---------

先来张早上刚起床的素颜

开始了,时间不早了,还得干活咧

--------试用产品评分---------

推荐指数:★★★★★(5★为满分)

这套片仔癀臻白系列中样效果狠好,至于臻白效果,现在还没什么感觉啦,等用段时间我再来补充,最喜欢的就是那个膏啦,很浓的感觉,倒都倒不出来,刚好我是超干性皮肤,很实用。

清洁指数:★★★★★(5★为满分)

清洁度对我干性皮肤的人来说效果很好,洗过之后脸滑滑的,不紧绷,没有敏感反应,OK啦!

保湿指数:★★★★★(5★为满分)

水水味道很好闻,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擦完后就擦珍珠臻白膏了,重点推荐干性皮肤MM哦,这款膏的效果真的不容错过。

美白指數:刚刚用效果不详(5★为满分)

適用指數:★★★★(5★为满分)

通过一早上的试用,皮肤滑滑的,没有干燥的感觉,很温和,片仔癀精华本来就比较名贵,我会好好享受这次片仔癀给我带来的惊喜!希望没申请到试用的亲们加油了,人人都有机会获得试用的。最后再次感谢美容免费体验中心和片仔癀赞助商家给我这样的机会。

试用达人*精品帖汇聚区*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支持来了小妞 好嫩啊哈哈 还是没有抢到哇~这个中样看上去还真是不错啊,份量还可以哟忽忽,刚起床就看到小敏的帖了,有人帮你拍照真好...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家拍...

哈哈 谢谢大家来捧场

中样的分量还行,可以用1-2个星期左右

今天我BF心情好来凑热闹,给我拍照,拍的不错吧

货品看起来很多呀,

我来的竟然晚了这么多,估计只能能排上前十名了

不错哦,我的怎么还没到

耐心等一下,很快就会到了吧

来支持下小敏~

哈~ 我的是保湿的~ 待会也来发

美女支持下

原来你也申请了珍珠臻白的中样。

嗯 我申请了臻白中样,效果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PZH片仔癀药妆珍珠臻白系列试用报告】亮出珍珠般臻白好皮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