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问题如何护理及保养

我想请问美女MM们是如何的做眼部保养的!

今年22岁的我,身体上其他部位我还大概知道怎么样去护肤,就是对眼部基本算是什么都不懂.

当然对于黑眼圈和眼袋来说一般要是晚睡和熬夜的都会有的,但我对于黑眼圈及眼袋还不是那么可怕,

可怕的是有细纹及眼部有小粒粒的东西呢,这不知道是不是缺水和睡眠足引起的,知道的MM们能告诉告诉我吗?

还有如何去保养眼部呢,象我这样的年龄的人需要用眼霜吗,要用用什么样的好呢?知道的说说....谢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养成回贴好习惯就想抢了再看嘻嘻

小粒粒的应该是脂肪粒 是由于眼部营养过足引起的

在保养的时候只图眼霜 不要在眼部周围擦其余的护肤品 比如乳液什么的

小细纹是缺水啦

总上 选择个补水去细纹的眼霜就OK啦

学习了!要想有一对明亮动人的漂亮眼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日常还要进行精心的呵护才行的多睡觉,眼霜都是没用的,保湿到位就好每次上完滋养霜以后用无名指和中指在眼眶部做弹琴式的按摩,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少细纹和改善脂肪粒,你试试看坚持不懈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祝你越来越漂亮谢谢你们热心MM们,我会听你们所说的那样去做的...推荐用眼部综合调理精油5ml·黑眼圈眼袋眼皱纹·眼周,效果很明显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眼部问题如何护理及保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