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俏丽 6款新短发让你瘦脸更明媚

几十年来,俏丽的赫本头依然惊艳,发型大师维达-沙宣甚至说过,短发的女人更明媚。只要贝嫂维多利亚一以清爽短发亮相,就立刻被人争相效仿。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俏丽短发是女人的变身宣言。

  脸型太大不适合剪短?头形不够好,所以与短发无缘?想要剪短发的女人总有种种顾虑,以为只有完美脸型和头型才适合。但中国知名发型师都说“其实每个女人都可以剪短发,就看你愿不愿以大胆尝试。”

  经典BOB头

经典BOB头有发型,当然还要最重要的化个漂亮的妆~本店冲钻促销,大部分化妆品批发价销售,要的速度哦~~绝对的淘宝数一数二的便宜~~

短发比较精神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清爽俏丽 6款新短发让你瘦脸更明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