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偏油肤质的护肤品

我的皮肤是属于混合性偏油肤质,由于我们这个地方到了春天很潮,所以应该说春天是我最不喜欢的季节了,一到春天鼻子和鼻翼两侧的毛孔就超大,一整天都感觉脸上粘粘的,难受死了.

本人虽然也有一些护肤品,但总感觉不对,少了些什么东东,今天发个帖子上来请教各位高手,请给指点一下哦!

我是用手机照的,可能图片不是很清晰.请原谅!!!!!

第一瓶是网购的冰花的乳液.说实话,这瓶我买了之后怀疑是假货,那个味道总感觉很怪.现在没用了.还剩下很多的.

第二瓶也是网购的是茶树精华,说明书上说可以止痘和消痘印,本人感觉止痘是不错,但消痘印就没见到效果了.

第三是无添加的产品,也是网购的东西一瓶是水,一瓶是乳液,我买的是清爽型的.但本人觉得秋天和冬天比较合适用,春天天气潮湿还是会粘粘的感觉.

第四样是玫琳凯的产品,这个是同事推介用的,感觉不适合我用,当时买的是中性系列的产品,不喜欢那个味道.

还是他家产品,不过这个是眼霜,眼霜觉得还好,没什么味道,不刺激,不过擦了之后干纹照旧.

以下这瓶是表姐送的,ZA的水漾乳液,液体很稀,不过很好吸收,感觉不错.

这款又是网购的,嘿嘿,我可是淘宝的忠实粉丝啊

这个是台湾牌子的UNT,听同事说不错,买了两瓶,一瓶已经用完了,是保湿精华液,我觉得不错,而以下这瓶是深层美白的精华液,不怎么样.

玫琳凯的磨砂面膜,去油性不错,也不会太干,不错的产品

哈哈,以下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了吧,这个用来瘦脸用的,也当按摩脸部淋巴

这包产品是珍珠粉,用来DIY面膜用的.

露得清的深层洗面乳,本人觉得不错,其实网上很多人用了都说不错的.这个也是表姐送的.

安利家的产品好贵哦,这款是我最爱的,用来擦身体很滋润.味道也淡淡的,不错.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认为脸上的皮肤比较敏感,并不同用的越多就越好,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我以前脸上很多痘的,也买这个那个来擦,但结果都是一样的,去年开始用现在这个产品,只是洗面奶加保湿乳和面霜,用过后同事们都说皮肤比以前红润多了.

我很喜欢TFS和SKIN79和MISSHA品牌

看看吧,大家都会支持你

哇,有几个淘友回复我了也,真是谢谢你们哦!!!!!

很不错的感觉,支持先的。

我是做女鞋的,对化妆品不是很熟悉,但是也可以学习学习的。

我的肤质和你差不多,用倩碧不错,脸没以前那么油了

我在淘宝上一直都是买的玫瑰精灵其他的没怎么用,他们家的产品效果很不错

我知道脸上黏黏的感觉,很讨厌,这跟肤质有很大关系,和个人用的化妆品关系更大。只有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才能找到最舒适的感觉。我店有专业的美导,可以帮你选择,有问题找我吧。

复杂肤质的MM请放心交给我们吧,用玛丽艳清爽装适合你,纯天然柔和带淡淡的花香,有空到我家看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值得拥有·!谢谢信任,女人因完美而自信!露得清的和安利的我也在用去我店里看看,厂家直销,正品,有你需要的

亲!毛孔粗大主要是你的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导致吸附大量的有害物质堵塞了毛孔。这样的皮肤也很容易毛孔发炎导致出痘张斑!最主要的还是要皮肤的油脂分泌平衡!饮食是很重要的!然后每天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彻底的把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洗书来!然后收缩毛孔补水是让你有嫩嫩肌肤的小秘密!!选择一些天然洗脸皂试试!要泡炮细腻带有消炎或抗痘收缩的最好!如熏衣草,绿豆粉,柠檬等!这些成分对你的油脂分泌过多很有好处!!希望能够帮到你!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WW我!!我叫KIT!

你真有意思 ,你的这种皮肤是不能用精华的,告诉你一个方法:珍珠+鸡毛飞上清做面膜,一周2_3次,外涂珍珠美白乳+纳米的粉,就行了

看看俺小店的 标缇小铺系列 茶树系列控油很有效 可以来看看 参考下 呵呵

小妹,我有几款霞飞品牌的护肤品,美白保湿系列,和美白亮肤系列,用起来真的效果很不错,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去我的小店里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混合性偏油肤质的护肤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