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更新 和服 头饰 发簪 发夹 都是自己做的

个人很喜欢和服,真的,真的,只是和服对日本来说都是奢侈品,更和况是像我这样呢,呵呵,见笑了。

和服头饰也是极为精致和华丽的,当然价格也不菲。我自己也是很喜欢,所以也自己做了些,简单易搭配的小头花。

上照片

这个是半成品

这个是小夹子,只做个这几个

这大花,有夹的,也有发簪型的

有流苏,有的没有。花的直径在4CM左右,大小略有不同

谢谢捧场

看到大家喜欢,再上几张

下面用的出口日本的筷子,很贵的说,呵呵,可是好看

做的时候,才决定用两个颜色配起来,看看也可以

这个是最复杂的,但是有一点小问题,就是有一点胶渍,但如果不近距离看的话,是不太看得出来的,呵呵

更新完毕,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8-02 23:0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3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很漂亮我喜欢真的是自己做的啊,你好厉害啊可以开一家饰品店了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手真巧,顶一个好漂亮的花花发卡,就是为什么不教教怎么做的呢?

哇,好巧手哦,很好看哦!

我们是发型DIY,自己动手“个性发型出我手”,自创时尚达人发型http://shop57756495.taobao.com/学习~~

呵呵,也是试着做的,下次,下次,再试试写教程哦,

谢谢,谢谢,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谢谢大家捧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继续更新 和服 头饰 发簪 发夹 都是自己做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