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分享】DIY睫毛卷翘器,自己在家一样可以烫出魅惑双睫

小女子没什么才,但看大家都在分享,心里是怪痒的,嘿嘿!也把自己所知道的一点微薄的东西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不了解的仙女要仔细的看,仔细的学哦,已经知道的仙女们就当给小女子捧个场,轻拍啊,嘿嘿!如果觉得还行的话就支持支持小女子吧,跪谢了!

先看看对比照

一、需要准备的工具

材料:打火机、牙签(可用火柴棍、木棉签代替,一次性筷子就免了,个人觉得筷子比较粗,不适合)

最好把牙签的一边掰掉尖头

二、来张眼照吓吓你们,哈哈~

三、先用睫毛刷靠着睫毛根部,往睫毛尾部一字行往上刷。在睫毛刷上沾有很多睫毛膏的情况下,又不规则地刷的话,会使得睫毛更容易结块。

四、用打火机烧热牙签的表面,注意见表层黑了即停。然后把烧热的棉签在手背试温度,稍微烫手就可以了。

五、用加热的小木棍放于睫毛根部往上托,并梳开睫毛。

六、大功告成,哈哈,是不是很简单啊,上班族的仙女也不用愁耽误时间,展示一下给大家看看

如果有喜欢戴假睫毛的MM可以用加热过的牙签把真假睫毛一起往上卷,然后用手指夹住真假睫毛把它们粘贴在一起就可以了。

最后再来张臭美照,哈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3 16:1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错不错,有创意~

效果不错

有时间要自己弄弄

简单方便呢~~~

这么简单啊,真的不错呢,我也要试试去挺有才,也挺方便的,不过我的睫毛真没有那么长好方法哈哈 不错 很有心啊美女很漂亮啊!!!额的神啊太有才了!

\蒽的确不错的效果

还挺有意思的

这招真是简单啊~

不过不会吧眼睫毛烫掉吧

顶应该不会 我刚才试了 很好用耶 谢谢楼主

12楼 潘玉仙 说:

\蒽的确不错的效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要分享】DIY睫毛卷翘器,自己在家一样可以烫出魅惑双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