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增生,黑色素怎么办?【7月30日已解答01】

肩膀下面的疤痕增生有十年了,以前是个小瘊子,在街上让别人用药物点掉烧伤留下的疤痕增生。疤痕增生的周围还有很多的小黑点,像是黑色素,夏天就不敢穿不带袖的衣服,难看死了。找医生看过,开的有吃的药,抹的药,还有贴的药。疤痕稍微软了一点儿,但不明显。请问怎么才能把疤痕增生和黑色素消除掉?

亲爱亲爱的会员: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决问题。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不是疤痕体质,你也去医院看过,不知道医生给你怎么说?

如果是疤痕体质目前没有太好的办法。如果不是疤痕体质就不用担心,你可以去专门的美容整形医院问问专家的意见,可千万不能听信电视广告或是路边游医乱用药,可能会更严重。

日常的护理就是要注意防晒,减少摩擦,避免刺激。

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到你,谢谢~~

解答专家:rita_曼曼

你可以试试这个雪莱尼单方精油改善色素补水抗皱去疤细腻肌肤,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9 18:51]

无可否认,这是个很好的广告位我也想变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疤痕增生,黑色素怎么办?【7月30日已解答0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