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果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很多MM因为油性皮肤出油的原因毛导致毛孔非常粗大,或是因长豆豆也导致毛孔粗大。在此我教大家一个很便宜又简单面有效的方法。

第一步:清洁很重要,首先我们要把装完全卸掉后才进行洗面,否则很容易要堵塞我们的毛孔引起黑头,在洗脸时因选一款无油清爽型的洗面奶,先搓开后可以加一点点盐在脸上加以按摩一洗面奶一起洗,特别要注意的是鼻子两边力度可以稍微加重一点,因为鼻子较油,油性的皮肤都会比较粗糙和硬一些,所以不用担心盐太粗。当然这里是指加一点点盐就可以啦,力度也是自己觉舒适为宜,不然会伤到各位MM的脸蛋。

第二步:因为清爽型的洗一般都比较干,在洗干净脸后一定不要忘记的是补水,不然脸部也很容易出现皱纹,所以在每次使用洗完脸后,脸还未完全干时就因配上爽肤水拍打上去(记住是拍打不是擦湿就行哦),我们在选用爽肤水时主要是补水为主,不要太油的,像欧莱雅的三重美白爽肤水还行,不油。

第三步:当然是每周一次的面膜啦,可能有很多MM会选择美白的面膜,但如果毛孔较大的MM就最好不要选择美白型的面膜,因为美白面膜一般有一定的粉和油性,所以对毛孔会有一定的堵塞作用,所以我们选用一些补水面膜为佳。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各位MM每天坚持早晚使用。大概坚持半年左右,粗大的毛孔也得到很好的收缩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8 11:0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看到此帖,我决定把我以前的帖子都删了强!要试试看!,“国宝”金花茶大家多交流,有好处的,呵呵支持一下哦~呵呵

進來支持一下~

需要美妝的可以來我著逛逛哦~

不错不错哦!!坚决的顶,狠狠的顶!!

呵呵,学习了,谢谢楼主的分享!!言简意赅嗯 不错哦 我家的THE BODY SHOP茶树油系列对于祛痘改善毛孔粗大很有效哦 大家可以尝试

我的毛孔也好大,试试

此贴很强大!!!!

原来盐可以和洗面奶一起用啊~~改天试试~~~希望对GG也有效哈

顶顶顶!!

正用得到不错哦,进来支持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如果改善毛孔粗大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