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买雷地嘎嘎 纯情BOBO头变身性感花苞头尤物███

哈咯, 打个招呼, 咱不是经常出现的,所以各位肯定不怎么认识偶哈。

晒张BOBO头照片。

是不是很纯情的小女生呀? 挖嘎嘎。 废话不多说,再上一张刚改造好的性感PP。

在房间门口拍的, 数码相鸡坏掉了。 只能用我的小7拍了,好在没让我失望。

好,下面看我的改造流程。

咱头发后面只有这么长。 长的慢没办法。

第一步当谈是把头发梳顺咯。

哈哈,囧啊 。穿着可爱的小睡衣哈哈。忽略不要看哈,看步骤。

把前面的刘海用梳子顺前面的纹理挑起来,然后用皮筋扎起来,再用美发棒拉成下图这样,这个去年很流行的应该都会哦。就不细讲了,一个人不好拍摄。

然后把所有的梳理起来的头发都梳好,扎起来,也用皮筋 越细越好。

然后按照下图和自己的脸型,在刚扎起来的刘海的边上用手稍微拉点头发下来

拉好之后如下图

然后就是处理拉下来的头发,如果你和我一样脸型比较方方的,那么就要好好利用下这些碎发了

如图,

把头发顺着根部到发梢绕在发夹上 固定住。

用吹风机加热下吹下固定好的头发, 30秒就够了。

然后别忙着拆。先把另一边的头发也按以上步骤做好。

然后拆

这样。 蓬蓬的 感觉很好 不会贴着脸了。

然后按照自己要穿的衣服的颜色 加上点配饰。

因为我的头发扎起来后有是有点微微圈起来的 所以用小黑发夹在里面稍微固定下就OK了。

按个人喜欢, 可以用细密的梳子打毛下。 蓬松点效果更好。

然后,因为头发比较短的话,可以用数个夹子把后面的细发固定下。

下面上几张画了状的。

还是穿着睡衣。

哈哈。第一次发这种帖子,大家看贴请回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哎 自己顶下

.......................................不错的好方法,下次我也要试试。 没看懂 谁人来解释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 欧买雷地嘎嘎 纯情BOBO头变身性感花苞头尤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