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短信赢幸福家庭

我真心的希望你们在2010年7月23日——24日之间发来祝福短信.一共需要520条,电话是15052627895
格式如下:XX省XX市XXX,例如(江苏省淮安市王老三)祝洪哥和刘嫂之子洪子瑞1周岁.....下面的就自由发挥吧,当然不会叫你们白发短信!我会随机抽取一位电话号码!送出30元的QB!
发完短信的只要回复自己的电话或着姓名就可!方便我好送出QB
我只是希望我老婆能开心!
我在这先谢谢大家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最高興坐沙發的座位 、我喜歡享受下午的陽光欣賞美人、加上喝一杯咖啡、坐沙發當然是最舒服的、我要慢慢欣賞美女身材的韻味 、聞聞美人身上噴的香水味、我要好好的享受、真是舒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祝福短信赢幸福家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