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怎么选择 眼霜正确涂抹方法

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眼霜怎么选择:

眼霜怎么选择?眼部保湿最需要的是水分,而非油分。所以首先要充分“喝水”,市面不同品牌的保湿面部喷雾等,都可为眼部肌肤持久补水,并提升后续保养品的保湿性。

一、若是肌肤较为敏感的人,在选择眼霜的时候,先将眼霜涂抹于手腕内侧,试擦一天观察有无敏感现象,确认安全后再擦于眼部肌肤三天,以确定该产品对自己眼部肌肤无任何过敏、红肿或发痒的症状,再放心使用。由于20岁左右眼部肌肤还比较娇嫩,所以不太适合传统的“抗皱”、“紧肤”类眼霜。由于这些眼霜里面会添加一些油脂成分来加强表面保湿,虽对眼部干纹、细纹、松弛等问题有帮助,但对并不缺油的年轻肌肤来说,只会构成“外油内干”的困扰。所以,尽量选用“水质”的保湿眼霜。

二、防晒切不可忽略了眼部,娇嫩的眼部肌肤经不起紫外线的侵害。但也不要为防晒而局限使用美白防晒眼霜,尽可按眼部需求来选择保养品,如用纯物理防晒的防晒霜、隔离霜或防晒粉底,来阻隔紫外线。除了抹眼部防晒产品,艳阳下出门,配戴太阳镜、帽子或打遮阳伞,都是眼部防晒的方法,更可避免因强烈的阳光眯眼睛而引起表情纹。

以上是关于“眼霜怎么选择”的相关介绍,年轻女性们还应该注意对皮肤的清洁,特别是眼影、眼线、睫毛膏,如清洁得不干净,色素沉淀后会形成“黑眼圈”。爱美的女性朋友可千万要小心这些影响容貌的“天敌”哦!

姐妹们,有没有发觉你脸上的皮肤都不错,可是眼睛周围的皮肤却不是那么的好呢?其实眼部护理并不是25岁的人的专利,我们现在就要开始注意哦!

本文参考:【去黑眼圈眼霜排行榜

占个位。~~慢慢观看~~吼吼吼~方法很重要的很细心,支持与分享方法不对,还有反效果,嘻嘻偶还没用眼霜呢感激涕零,谢谢楼主的好贴!

特大好消息,法国莫妮克丝钻石系列化妆品,7月20日-8月20日特价6折优惠,不到300元就可以买到一整套洁面乳、爽肤水、乳液、隔离霜还有超好用的粉底液,实惠到家!有兴趣的MM可以去淘宝搜索一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眼霜怎么选择 眼霜正确涂抹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