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美妞必备六大CC霜深度解析(多图)

前卫美妞必备六大CC霜深度解析(多图)

   说到CC霜,想必各位潮人都不陌生了,短短两年间,CC风潮已经席卷了亚洲各地,其魅力势不可挡,在韩国已经成为韩国女孩人手必备的单品。
为什么CC霜如此受宠呢?这还要从它自身特点说起,CC霜是根据亚洲人的肤质特别研制的美白保湿裸妆霜,主要用于敏感问题肌肤的皮肤修复调色之用,兼备裸妆调色功能的护肤品。让女孩们在玩乐信彩妆之余,还能拥有更多的保养机能,彩妆护肤合二为一,美丽自然加分。
下面我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现今超流行的六大CC霜,让MM们可以轻松的选择更合适自己的。

一、水凝透白控色CC霜会出水的CC霜

  这是根据亚洲人肤质特别研制的一款纯净、天然的美白保湿裸妆霜。集修护肌肤纹理、修饰毛孔粗大、隔离、遮瑕、美白保湿、防晒、修饰于一身,让你轻松体验在不经意间带给你自然清爽的亮丽妆容。另结合高科技水凝转化技术,全新升级出水配方,融合了六大保养、四大修饰之功效,带来全新的美白保湿彩妆新体验,本产品适合任何人使用。

二、中草药水凝修护CC霜

  这是一款由韩国悠婷护肤研究中心多名皮肤科医师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的新型修复产品。结合汉方草本及中草药萃取成分精致而成,并运用高科技微脂囊技术,将大量超细微小分子锁在水凝珠内,在与皮肤接触按摩瞬间凝化为水分子,渗透吸收不粘腻,并在表面形成保水薄膜,维持长时间水感润润泽,草本植物因子可为肌肤提供高效保护及隔离,为肌肤形成一道隔离屏障,在增强肌肤抵抗力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

三、黄金逆时抗衰老修复CC霜

  金箔是24K金中提炼出来的活性物质,主要功效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激活老化细胞、增加血液流动量及细胞再生。当24K金箔渗人皮肤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在它的刺激下产生活性增加,从而合成增金,同时增加大量的胶原纤维,衰老的皮肤得以提升紧致,皱纹、细纹减少和消失。使用本产品时,你会看到金箔瞬间被皮肤吸收,就像给皮肤植入了黄金一样,在抗衰老及修复细纹中起到无可媲美的效能,超细纳米粉末也能及时提供自然清透的裸妆效果。

四、3D全方位防辐射修容CC霜

  这款产品内含独特的TEMPOL抗氧技术,因其分子量小,细胞通透性好,可自由进出细胞膜,稳定性强,安全性高,在组织内不易被消耗,是美容护肤领域的新星,在对皮肤抗氧化、抗辐射、紫外线、抗衰等方面都有不可替代的应用价值。是一款集调整肤色、美白保湿、有效抗辐射、隔离紫外线、控油、抗衰抗氧化于一体的全能CC霜。

五、智慧数码变色CC霜



  本产品聚友美白保湿、调整肤色深浅、遮瑕、防晒隔离、活化肌肤、预防细纹及皱纹的功效。它采用了韩国和日本三种柔焦粉体,加入神奇变色颗粒,在于肌肤接触抹开后瞬间变色,并可根据抹开来调整肤色的深浅,超轻盈粉底质地,可以与肌肤完美贴合,在遮盖瑕疵同时均匀肤色,柔焦粉体通过无规则散射后,让视觉尽享自然清爽妆容。

六、魔术卸妆洁颜两用胶

  本产品采用天然植物橄榄为基底,加以被法国誉为“紫色黄金”的蜂胶为主体,只要轻轻按摩即可深入毛孔,使堆积的彩妆、皮脂、污垢彻底溶解清洁,即使不用水也可完全达到彻底清洁的效果,因其亲肤性高,能卸除持久型浓妆粉料,连毛穴的皮脂与黑头、粉刺、老废角质及污垢也都无所遁形一次通通解决,让肌肤杜绝残留物。并添加樱花提取物,能让卸妆后的肌肤一样保湿、舒缓、肌肤瞬间光亮洁净,恢复婴儿般的娇滋光彩。本产品在法国创下销售破千万瓶的记录。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坐下慢慢看咯顶一下的看着学学

怎么都看不到图片呢?

顶帖而来

很好的帖子。谢谢楼主的分享。

我来支持一下,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前卫美妞必备六大CC霜深度解析(多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